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NiceGame宣佈取得《古劍奇俠》台灣聯運權!

2014-04-23

《NiceGame遊戲中心》宣布 取得魔幻武俠即時網頁遊戲《古劍奇俠》聯合營運權,並於即日起展開不刪檔封測

 

年度最磅礡熱血的超強巨作《古劍奇俠》即將登場,一場前所未見的激烈火拼戰場即將開打,各位快準備好一起熱血參與吧,保證血脈噴張,精采絕倫!

 

消失的聖劍出現了

 

  數千萬年以前,妖星亂世,群魔四起,掀起整個世界浩劫的序幕,全天下生靈塗炭、痛苦不堪。但在當時,出現一位勇者配戴著一把擁有神秘力量的聖劍,一路過關斬將、斬妖除魔鬥妖星,最後終於一解蒼生困厄,但懸疑的是,此人與聖劍竟然從此消失在世人眼前,到底他們去哪了?

 

  數千萬年後,一整群妖孽們又大肆猖獗的一一竄出,唯恐天下不亂的他們,為了把這世界搞的動盪不安,無所不用其極。狂妄、放肆、簡直無所不為。眼看即將面臨世界末日時,唯一出現的好消息就是那把傳說中的聖劍被找到了,但當時的勇者早已化為一堆白骨,而這把聖劍至今無人敢靠近,似乎已被下了詛咒,不管誰只要一觸碰它,雙手立即燒起熊熊烈火。究竟,誰才能完全掌握這把威猛的聖劍,解救蒼生。有能力拯救世界的英雄,你在哪?

 

更多精彩活動、遊戲資訊,請關注 台灣Nicegame遊戲中心。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