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Making the breakthrough 移動出海新格局 新發現

2017-11-17
新聞來源: 魔方網

\"\"
\n  海外市場,無論是與中國很像但卻落後幾年的發展中國家、還是市場成熟但中國開發者擁有差異化競爭優勢的發達國家,在全球一體化的網路世界裡,都為中國移動開發者展現著瑰麗美好的未來畫卷。這也促使近年來,越來越多的開發者投入到出海征程中。對很多開發者來說,出海就像在黑暗中行舟,海洋很廣闊但要小心翼翼。在眾多的移動廣告平臺中,百度海外移動廣告平臺(DAP)全稱為DU Ad Platform,通過峰值優選演算法,即時整合優質管道,精准投放,幫助開發者實現變現效率最大化。
\n  對於開發者們關心、但卻一直很難有效解決的優質廣告來源、用戶與變現的平衡、商務與業務的牽扯等痛點問題,百度DAP均提供了科學高效的解決方案,以全球最高效的變現能力服務中國開發者,就像前方出現了一座燈塔,給開發者解決了後顧之憂,增加了出海信心。白鯨社區攜手百度DAP移動廣告平臺從北京來到中國移動出海的橋頭堡深圳,在深圳百度國際大廈與開發者相約共同探討移動出海的新格局與新發現,DAP還將專門面向深圳站開發者的特別福利政策。
\n
\n活動資訊
\n主辦方:白鯨社區、百度
\n時間:7月14日13:30-17:30
\n地點:深圳市百度國際大廈F2 春滿五福樓會議室
\n會議主題:Making the breakthrough 移動出海新格局 新發現 
\n
\n活動流程
\n\"\"
\n
\n二維碼報名通道

\n\"\"
\n\"\"

\n※活動報名頁
\n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