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鎧甲三國【遊戲】五行機關術玩法介紹

2014-04-17

又到了小編為大家解說的時間了!下面為大家解說一下本次更新中五行機關術的玩法。

 

五行機關術在主城到達50級就可以開放了,在太學中可以查看的到哦!

 

本次機關術只開放了【火】哦。包含了4個技能,技能都為被動技能-其技能釋放是根據製造得到的點數來釋放,沒有點數了就無法釋放了。詳情可見下圖:

 

 

 

每次佩戴出戰後,戰鬥結束後會自動減少1點哦。出征殲滅是不會扣除點數的哦~

 

在敵方接近這個佩戴五行機關術的隊友後,會觸發五行火的傷害,這次照成的攻擊不算在回合內哦,每回合都可以釋放1次。

 

在戰鬥中回合之外,即可攻擊到身邊的敵人,又可以攻擊到其他的敵人,簡直就是PK殺人專用技能呢。

 

 

 

同種屬性只能給一個武將佩戴,不過不要緊,後續我們還會更新五行中的其他4種屬性,這樣,上陣的英雄就都可以佩戴上機關術了!

 

經過小編的測試,最好還是要給近戰的英雄佩戴,這樣會把近戰的傷害造成最大化!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已經對於五行機關術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吧,那麼趕快到遊戲中嘗試一下吧~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