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第十三職業『決鬥家』覺醒登場!阿勒沙競技場開放!

2017-09-14

第十三職業『決鬥家』覺醒登場!阿勒沙競技場開放!

由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採用自主研發引擎打造寫實的奇幻世界,最高可支援4K解析度遊戲畫面,為市面上最高視覺規格的MMORPG。

官方今(14)日宣布,於日前推出的第十三職業『決鬥家』,今日正式覺醒登場,並同步開放眾所期待的PVP系統阿勒沙競技場;營運團隊表示,9月16日開始將會進行一連串的阿勒沙競技場活動,敬請各位冒險家不要錯過喔。

<『決鬥家』覺醒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eTmHlFPKM&feature=youtu.be>

 

l   涅槃重生‧鬥神甲現世!

決鬥家角色等級達成56級並完成覺醒任務後即可覺醒,覺醒後會獲得全新的覺醒武器『鬥神甲』,『鬥神甲』將以拳甲的形式供決鬥家裝備,裝備後將可施展煉獄摔地、苦海崩潰及飢餓猛獸…等強大的覺醒技能,當使用特定技能時還可以結合二重分身瞬間粉碎敵人。

01

 

l   阿勒沙競技場‧最強王者即將誕生!

阿勒沙競技場是以古羅馬圓形競技場為概念進行設計,場地中加入了拱橋、地形高低落差、障礙物以及遮蔽物…等元素來增加競技的變化性,目前僅開放公會會長及副會長能夠預約場地,邀請成員入場進行競技對決,也可以針對競技方式、時間及勝利條件…等項目進行設定;研發團隊表示,目前阿勒沙競技場有團隊模式跟單人大亂鬥生存模式,希望各位冒險家能喜歡這次全新推出的PVP系統。

02

 

眾多精采活動現正火熱進行中,各位冒險家可千萬不能錯過,欲知更多最新資訊及活動詳情,敬請密切鎖定官網及粉絲團。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www.blackdesert.com.tw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doglobal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