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攜手德國國家管弦樂團,音樂及音效全面Remastering

2017-09-10

攜手德國國家管弦樂團,音樂及音效全面Remastering

由PEARL ABYSS自研自營的大型多人線上遊戲《黑色沙漠》,韓國總公司CEO Jung KyoungIn今(8)日公開了與德國哈勒國立管弦樂團,攜手一起進行的《黑色沙漠》音效Remastering作業現場

本次《黑色沙漠》的音效Remastering作業邀請了捷克布拉格、德國哈雷及匈牙利布達佩斯…等歐洲知名的管弦樂團進行,利用充滿情感的管弦樂演奏結合電腦MIDI音樂來呈現,希望冒險家在投身《黑色沙漠》世界中能獲得更大的感動。

<Remastering錄音現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wtX05UWs8>

 

01

 

l   遊戲音樂及音效大規模Remastering

《黑色沙漠》的Remastering作業將由著名音樂遊戲「EZ2DJ」及「DJMAX」的作曲家Hwiman Ryu擔任總監,Hwiman Ryu暱稱「CROOVE」是韓國遊戲音樂界的著名作曲家,從公司創立以來一直擔任《黑色沙漠》的音樂和音效製作,這次將針對遊戲內240首音樂及40多首主題曲,進行重新編曲及錄音作業。

Hwiman Ryu表示,目前正在為了提供冒險家更高音質的音樂而竭盡全力,不論是從小村莊的旅館到永無止境的大洋,都要讓冒險家能更生動的感受《黑色沙漠》。

02

 

《黑色沙漠》的Remastering作業不光只在音樂上,從今年年初開始也有針對圖像進行全面的Remastering,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給予各位冒險家更高層級的視聽饗宴。

 

《黑色沙漠》正式官網:www.blackdesert.com.tw

《黑色沙漠》官方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bdoglobal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