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魔物獵人EXPLORE》X《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彈開催,全新武防具登場!

2017-07-21

《魔物獵人EXPLOREX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彈開催,全新武防具登場!

【2017年07月21日台北訊】《魔物獵人EXPLORE》與《Fate/stay night [UBW]》聯合活動第一彈,已經告一段落,相信許多獵人都已經入手「約定勝利之劍」(大劍)以及「突穿死翔之槍」(長槍),但獵人的命運腳步可不會就此停駐,從7月23日起至7月30日,《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彈聯合活動將正式登場,此次則由「遠坂凜」與其英靈「Archer」聯手登場。另外,狩獵嘉年華7月盃也在7月28日起至8月1日,火熱登場。

Fate stay night [UBW]第二彈開催

強大魔力少女「遠坂凜」、高傲英靈「Archer」,共同轉動獵人的命運!

  《Fate/stay night [UBW]》第二彈登場的主角就是擁有強大魔法潛力的迷糊少女「遠坂凜」,以及從未來回到現代,想要斬斷命運糾結的英靈「Archer」。第二彈與第一彈的活動方式相同,只要完成狩獵活動限定襲來「角龍黃金種」後,開啟金結晶就有機會取得活動武防具,或者是取得活動點數達指定條件,同樣可以獲得喔。

首次完成也能輕鬆取得限定武器

第二彈武器共有兩把,首先是「遠坂凜」火屬性的「弓兵之弓」(弓),進化至第二階段時,其武技「投影‧偽螺旋劍」可發動火屬性的中傷害攻擊,同時武技P也變得容易累積,另外一大特點則是武技冷卻時間十分迅速。而此把弓所附帶的技能則有「武技師+15%」、「武技傷害增加+10」。喜歡使用弓的獵人,掌握了「弓兵之弓」的武器特性,快速累積武技P就能給予魔物大大增加整體傷害。

御主遠坂凜

 第二把武器則是英靈「Archer」的專屬武器「干將.莫耶」(雙劍),同樣為火屬性也能進行兩階段進化。發動「無限的劍製」技能後傷害提高。武器的提升值越高效果越好,最多4.5倍。當提升值到10時,即可達最大效果。而「干將.莫耶」(雙劍)進化到第二階段時,附帶有「回避性能【小】」、「火屬性攻擊+50」。

英靈Archer

 

既然是由「遠坂凜」與「Archer」擔當本次聯合活動的主角,當然穿上限定裝備也會是以他們的造型出現。男性角色穿上後就會變身成高冷的「Archer」,而女性角色穿上後則會幻化為雙馬尾的「遠坂凜」。此次活動防具為火屬性,共有三件並且同樣可以進化兩階段,分別是擁有「冰耐性+20」與「冰屬性吐息減輕【小】」的頭部防具、「鍊成【小】」、「奮起【小】」的身體防具,以及「會心+8%」的腳部防具。而為了讓獵人能快速取得活動限定品項,特別於7月23日、29日、30日晚上7點至12點,只要完成活動襲來就能獲得大量點數

周末時段,點數加倍

 

 

iOS下載:https://goo.gl/HfPlDH

Android下載:https://goo.gl/x1nvgQ

雙平台掃描下載

新聞稿用QR code

《魔物獵人EXPLORE》官方網站:http://mhxr.capcom.com.tw     

《魔物獵人EXPLORE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PCOM.MHXR/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