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仙途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萌到不可方物~熊大、莎莉、兔兔冰棒陪你消暑一夏! LINE FRIENDS Cafe X ICE MONSTER在台首聯名 還讓熊大嘗起來有珍奶台味

2017-07-16

萌到不可方物~熊大、莎莉、兔兔冰棒陪你消暑一夏!

LINE FRIENDS Cafe X ICE MONSTER在台首聯名 還讓熊大嘗起來有珍奶台味

 

媽呀!我讓熊大融化在我嘴裡了!還有濃濃甜甜的珍珠奶茶台灣味!LINE FRIENDS Cafe 在台首次與台灣知名甜品品牌ICE MONSTER 聯名合作,於今日(7/14)推出限定款LINE FRIENDS冰棒,人氣角色熊大、兔兔、莎莉化身珍珠奶茶、杏仁、芒果等三款不同口味又超吸睛的清涼冰棒,兼顧在地化食材與美味的甜品饗宴,驚豔所有粉絲!

【圖一】LINE FRIENDS Cafe X ICE MONSTER首度聯名,熊大冰棒限量開賣!

 

LINE FRIENDS Cafe一直以來以精緻外型的甜品和可愛包裝擄獲無數少女心,過去曾推出超火紅的LINE FRIENDS蛋糕捲、爆米花以及台灣獨有抹茶口味的熊大雞蛋糕;此次與ICE MONSTER共同聯名推出三款台灣獨家限定口味的LINE FRIENDS冰棒,包括擁有濃郁奶茶香與綿密口感的「熊大珍珠奶茶冰棒」、嚴選當季新鮮芒果製成的「莎莉芒果冰棒」以及傳統口味全新感受的「兔兔杏仁冰棒」(售價均為95/支),讓廣大LINE FRIENDS Cafe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LF_Icepop_1

【圖二之一】LINE FRIENDS Cafe X ICE MONSTER聯名推出「熊大珍珠奶茶冰棒」、「莎莉芒果冰棒」以及「兔兔杏仁冰棒」,共三款超可愛冰棒搭配台灣獨家限定口味,不只吸睛更要好吃!

LF_icepop_2

【圖二之二】LINE FRIENDS Cafe X ICE MONSTER聯名推出「熊大珍珠奶茶冰棒」、「莎莉芒果冰棒」以及「兔兔杏仁冰棒」,共三款超可愛冰棒搭配台灣獨家限定口味,不只吸睛更要好吃!

LF_icepop_3

【圖三】「熊大珍珠奶茶冰棒」主打濃郁奶茶香與綿密口感,與「莎莉芒果冰棒」及「兔兔杏仁冰棒」售價皆為95/支,一起享受超萌夏日小確幸吧!

 

ICE MONSTER重視食材,擅長挖掘台灣在地最美好、純粹的事物融入冰品當中,讓吃冰不僅是品嚐美味,更是創造幸福。ICE MONSTER曾獲得《紐約時報》「36小時遊台北」文章中評選為必遊之處,與故宮、台北101一同上榜。開幕短短一年已名列CNN「世界百大甜品店」榜單,更成為Louis Vuitton 2016旅遊指南系列Taipei City Guide收錄的冰品品牌。

LINE FRIENDS CafeICE MONSTER兩大人氣品牌首度聯名,藉由親近大眾的LINE FRIENDS角色「熊大」、「兔兔」及「莎莉」,走出行動裝置化身清涼冰品更貼近大眾日常生活,而此三款可愛的LINE FRIENDS冰棒於今日起(7/14)在LINE FRIENDS CAFE & STORE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店與ICE MONSTER忠孝旗艦店同步販售,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