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決戰仙凡
    Play

3D ARPG手機遊戲《暗黑黎明》開放新傭兵 力量之神「達克哈特」登場

2017-06-18

3D ARPG手機遊戲《暗黑黎明》開放新傭兵 力量之神「達克哈特」登場

 

     G妹旗下的3D ARPG《暗黑黎明》今(16)日開放新傭兵,力量之神「達克哈特」登場,為暗黑世界再添戰力。

 

【image1】力量的化身「達克哈特」,外觀威猛霸氣。

 

  繼逐星者「霍魯斯」、召喚師「莫奈」登場后,《暗黑黎明》全新傭兵「達克哈特」驚艷亮相。作為近戰型戰士,達克哈特從體型、穿著到武器都十分具有力量感。被稱為「碎顱者」的達克哈特,擁有強橫的爆發力和快速的衝鋒速度,氣勢十足的大錘配合附帶的眩暈技能可以讓他一邊旋轉一邊前進,蠻力無人能擋。

 

【image2】擁有「野蠻衝撞」、「血刃風暴」、「毀天滅地」天賦技能的達克哈特!

 

暗黑世界也在6 月 16 日 - 6月 2 2日開放為期一週的擊殺「野外BOSS」、「組隊副本」獎勵雙倍活動,凡在活動期間參與上述挑戰,即可獲得雙倍獎勵,趕快帶上你的新傭兵進入暗黑世界吧!

 

10

【image5】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瞭解:

G妹遊戲《暗黑黎明》iOS及 Android 下載點:http://goo.gl/UE9xsy

G妹遊戲《暗黑黎明》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99.d

G妹遊戲:http://www.gm99.com/

G妹遊戲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m99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