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記錄高雄六龜美麗瞬間 「千姿百態十八羅漢山 夏季攝影大賽」火熱徵件中

2017-06-11

記錄高雄六龜美麗瞬間

「千姿百態十八羅漢山 夏季攝影大賽」火熱徵件中

南台灣的自然瑰寶,高雄六龜區十八羅漢山,擁有40多座圓錐狀山脈的特殊地形,緊鄰荖濃溪,山川秀麗,素有台灣小桂林之稱,一年四季均展現不同的迷人風貌。

 

為了推廣地方之美,鼓勵大眾走出戶外,智冠科技文化藝術基金會今年計畫舉辦「千姿百態十八羅漢山」春夏秋冬四季攝影大賽,祭出最高三萬元獎金,廣邀全台民眾、攝影好手參與。年初率先登場的春季攝影大賽,湧入上百組徵件作品,佳評如潮。

 

第二季「千姿百態十八羅漢山 夏季攝影大賽」也已於5月1日至7月31日展開,吸引不少民眾踴躍投稿,夏季雨後的十八羅漢山,雲靄飄遊於群巒之間,有如國畫般的意境,將是攝影大賽捕捉主題畫面的良好時機,透過拍攝者不同的記錄視角,帶領國人感受六龜特色之美。也歡迎民眾趁著週末假期,親訪六龜山野間的美麗秘境,享受沐浴大自然芬芳的清新之旅。

 

 

「千姿百態十八羅漢山 夏季攝影大賽」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智冠科技文化藝術基金會

協辦單位:高雄市六龜區公所、十八羅漢山露營區、扇平育樂事業有限公司

比賽時間:106年5月1日至106年7月31日止

獎勵辦法:

第一名-獎金三萬元、獎盃一座

第二名-獎金兩萬元、獎盃一座

第三名-獎金一萬元、獎盃一座

優勝獎12名各得獎金三千元、獎盃一座

 

活動詳情請見官方粉絲團公告

十八羅漢山露營區:https://www.facebook.com/18mountain.camping/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