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2017《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 王者 SKT 衛冕成功 3:1 擊敗歐洲代表 G2 連續兩年穩坐 MSI 冠軍 巴西足球傳奇巨星羅納度現身 親自頒發冠軍金牌

2017-05-22

2017《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  王者 SKT 衛冕成功

3:1 擊敗歐洲代表 G2  連續兩年穩坐 MSI 冠軍

巴西足球傳奇巨星羅納度現身  親自頒發冠軍金牌

 

2017《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總冠軍賽今(22)日登場,王者 SKT 雖然在一開局遭遇到不小的亂流,但最終還是憑藉著豐富的大賽經驗以及完美的團隊合作,眾望所歸以 3:1 的成績擊敗了歐洲代表 G2,成功衛冕《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總冠軍金盃。現場也邀請到前世界足球先生、兩屆世界盃冠軍成員、巴西足球英雄羅納度與《英雄聯盟》知名巴西選手 brTT 為 SKT 加冕頒贈金牌,也為本屆賽事畫下完美的句點。

 

2017《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由來自 LCK 的 SKT 衛冕成功(Riot 提供)。

 

今天第一局賽事一開始 G2 的表現就令人跌破眼鏡,僅僅 9 分鐘不到 Perkz 就在中路連續三度拿下 Faker 人頭;第 13 分鐘中路河道一波會戰 Expect 再度虐殺 Faker,SKT 陷入 0:4 人頭落後,同時經濟上也來到 2,000 的差距。但隨後 24 分鐘爭奪巴龍的前哨戰 SKT 成功打出一波 2 換 4 的團戰接著拿下巴龍,逐漸將差距縮小並將戰線帶到 G2 家門口,戰局自此轉向對 SKT 有利。32 分鐘 G2 爭搶第二隻巴龍,SKT 靠著 Peanut 發威拿下三連殺後再度擊殺巴龍,隨後中下路同時推進 G2 高地。G2 雖然全力防守,但 SKT 挾著強大的優勢武力,不到 39 分鐘就攻破 G2 主堡取得 Bo5 賽事的第一場勝利。

 

SKT 逆風作戰,旗開得勝成功拿下第一局的勝利(Riot 提供)。

 

第二局 G2 一開賽並沒有受到前一場敗戰影響,攻勢依舊十分犀利,5 分鐘就拉出一波 5:1 的小高潮,之後 10 分鐘雙方不再有大規模的會戰,但 G2 悄悄將經濟優勢領先拉開到 4,000 的差距。19 分鐘起 SKT 反守為攻,把人頭落後追平至 7:7,但經濟還是維持有將近 4,000 的落後。26 分鐘 G2 在上路發動一波強攻將 SKT 殺到幾乎團滅狀態並順勢拿下巴龍,緊接著在下路靠著強大輸出一路殺入 SKT 高地,30 分鐘摧毀 SKT 主堡將戰局扳平成 1:1。

 

里約現場將近滿場的觀眾為兩隊加油喝采(Riot 提供)。

 

第三局雙方都打得格外謹慎,直至 10 分鐘 SKT 才在人頭上取得 2:0 領先,但 SKT 攻勢可以說是一發不可收拾,一波在中路河道旁的會戰瞬間將領先拉大到 6:0。之後經過兩三次會戰 27 分鐘雙方人頭比數來到 8:4,但 33 分鐘被 SKT 逮到一波中路空檔幾乎將 G2 打到體無完膚,緊接著全員出動直指對手主堡,36 分鐘不到 SKT 拿下聽牌第二勝。

 

第四局將近 8 分鐘 SKT 才由 Peanut 拿下首殺,G2 這場有著不能輸的壓力,前期一直沒有讓 SKT 將差距拉開,但 21 分鐘 SKT 靠著 Peanut 和 Bang 在上路的搭檔將差距拉開到 8:3,同時經濟領先擴大到 5,000。26 分鐘 SKT 集結入侵 G2 高地展開屠殺將人頭差距拉到 11:3,G2 僅剩兩人應戰但成功鎮守家園。不過已經在經濟上落後破萬的 G2 並沒有能將戰線延長多久,34 分鐘 SKT 多管齊下成功再度推進高地,此時 G2 已無力回天,最終 SKT 就以 3:1 拿下勝利,連續第二年奪得《英雄聯盟》MSI 季中邀請賽的冠軍!

 

G2 在本屆賽事中屢創佳績,退場時接受觀眾掌聲,可以說是雖敗猶榮(Riot 提供)。

 

在飛舞的彩帶中 SKT 再度舉起 MSI 金盃,而現場更邀請到前世界足球先生、兩屆世界盃冠軍成員、巴西足球傳奇巨星羅納度與《英雄聯盟》知名巴西選手 brTT 擔任頒獎嘉賓,羅納度出場時全場歡聲雷動,SKT 選手們也因為能夠一睹羅納度風采而雀躍不已。隨後羅納度與 brTT 一一為 SKT 選手戴上金牌,本屆賽事就在全場的掌聲中順利落幕。

 

前世界足球先生、兩屆世界盃冠軍成員、巴西足球傳奇巨星羅納度擔任頒獎嘉賓(Riot 提供)。

 

羅納度親自為 SKT 選手們頒獎(Riot 提供)。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