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全民槍戰》又要放大招!機甲版本搶先大劇透

2017-04-24

《全民槍戰》又要放大招!機甲版本搶先大劇透

一轉眼春天尾聲將近, 準備迎接酷熱夏天來臨! 距離人氣FPS手遊全民槍戰的上一個版本已經過了一個季節的時光。槍友們是不是已經開始盼望新版本的上線呢?那麼,今天的消息算是爆炸級新聞了!《全民槍戰》機甲版本將於近期與大家見面。多種新玩法齊上線,足夠讓你和你的槍友們high翻這個夏天!

官方宣傳影片:https://youtu.be/tL2kBvj0__M

新勢力崛起 高科技機甲破空來襲!

《全民槍戰》問世至今,一直代表這新一代槍戰的選擇,滿足了年輕槍戰愛好者的FPS戰鬥夢想。此次版本更新,更是希望帶領新一代槍友強勢崛起,私人訂制機甲FPS新秩序。

更新後《全民槍戰》的機甲模式將MOBA玩法和FPS完美結合,開放佔領與殲滅兩種模式,在傳統玩法的FPS上,又增添更多策略性,以及優化了操作手感。

各位槍友們,準備好更新《全民槍戰》機甲版本!翹首企盼的三種機甲讓FPS戰鬥更有策略趣味。

 

《全民槍戰》官網:http://ca.herogames.com.tw

《全民槍戰》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isisactiontw

 《全民槍戰》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Upac06kcThWNtzkv_onzQ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