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X行動3》懷舊記憶,兒時新風味

2017-03-24

《X行動3》懷舊記憶,兒時新風味

  童年是種純真且又帶點甜蜜的回憶,也是每個人的成長旅途裡必經的過程,在這邁入全新的2017年之際時,Winner Online 旗下時尚浪漫FPS射擊遊戲X行動3將於本月(22日)改版中,帶您來細細品味潛藏於記憶中的懷舊風味。

 

<本次改版內含滿滿的大童心>

 

★快樂時光,還記得的那一天★

 

  還記得小時的童年,當中華一番小當家把蓋子蓋上後再打開,料理就會發出一道強烈的光芒,但自已嘗試著做出來之後,卻感受到那熟悉的腳步聲漸漸逼近之中。

 

<料理帶給人們幸福>

 

  還記得小時的童年,曾拿起手邊的彈弓接著一袋小石頭射向於每一目標,並認為自已也是正義的伙伴,但回家後卻發現聯絡簿已被寫上許多的紅字

 

 

<當你失敗,總有幾隻豬在笑>

 

  還記得小時的童年,每天下課時都是期待著灌籃高手的播出,且還會留著流川楓飄逸的頭髮,但當自已學著打籃球時,卻發現為什麼沒有人留意到真人版流川楓就在這裡。

 

<天才是99%的才能加上1%的努力>

 

  還記得小時的童年,第一次看著電影中的大恐龍以為都是假的,但爸爸說 : 那隻還養在我們家的後院,看似普通的玩笑話,卻讓自已的童年被嚇得不要不要的 !

 

<生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

 

迄今,童年的天真爛漫已是莊嚴成熟,兒時的幼稚行為已是體貼懂事,從童年就讀的小學至大學,從童年慣用的卡匣至DVD,從童年喜愛的反恐行動至X行動3,當每個人都在學習成長的同時,也都乘載著數年的歲月與痕跡,並正也代代傳遞著您與我共同的記憶。

 

<離開你的人越來越多,留下來的就越重要>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X行動3》官方網站

※《X行動3》Facebooke粉絲團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