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LINE TODAY全新升級 輕鬆掌握TODAY大小事 四大市場拓展「智慧入口」 目標鎖定智慧型手機新聞服務No.1

2017-02-24

LINE TODAY全新升級 輕鬆掌握TODAY大小事

四大市場拓展「智慧入口」 目標鎖定智慧型手機新聞服務No.1

 

行動生活平台LINE自即日起,以台灣、日本、泰國與印尼的用戶為對象,在使用介面中新增「新聞」頁面,為用戶提供最即時、多元的新聞服務*1

*1:「新聞」頁面支援iOS 8.0 (不支援iPad)與Android 4.2.0以上版本,並需將LINE更新至6.9.0以上版本。

 

提供台灣用戶閱讀新聞的LINE TODAY服務,也已由「動態消息」的上方升級為獨立的「新聞」頁面。日後用戶只要左右滑動至「新聞」頁面就可直接進入LINE TODAY閱讀新聞,上下滑動即可瀏覽「焦點」、「娛樂」、「生活」等多元豐富的內容。截至目前為止,LINE TODAY台灣每月活躍用戶數已超過1,600萬,並與40家內容商合作,提供最多樣的新聞內容。

 

【圖一】LINE自即日起,以台灣、日本、泰國與印尼的用戶為對象,在使用介面中新增「新聞」頁面

 

LINE自2011年6月23日提供服務以來,全球用戶人數持續增加,除日本每月活躍用戶(MAU)已達6,600萬人次以上,總計四大主要用戶國家(台灣、日本、泰國與印尼)每月活躍用戶人次更已突破1億6,700萬(統計期間:2016年12月);此外,每日活躍用戶(DAU)/MAU比更創下72%的紀錄,龐大的用戶基礎與極高的活躍使用率,均顯見用戶對LINE的青睞與日劇增。

 

而LINE亦於2016年3月舉辦的LINE Conference Tokyo 2016宣佈實現全方位「智慧入口」的願景,期望以LINE作為入口,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無論何時何地,線上線下均緊密串聯人群、資訊、服務以及企業、品牌。之後LINE將持續以四大主要用戶國家為核心,依據各國文化所需,持續打造一個以LINE為「智慧入口」的生態圈。

 

秉持「智慧入口」的核心理念,LINE看準新聞是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因此在使用介面中新增「新聞」分頁,為用戶打造最便利的新聞資訊管道。目前LINE提供的新聞服務功能包括日本的「LINE NEWS」與台灣、泰國與印尼的「LINE TODAY」,幫助用戶更輕鬆閱讀新聞,自推出以來廣受用戶們的好評,兩項服務的每月活躍用戶共計創下1億600萬人次以上的使用紀錄(「LINE NEWS」達4,600萬人、「LINE TODAY」達6,000萬人*2) (統計期間:2016年12月)。

*2:此為台灣、泰國、印尼MAU合計數據。

 

LINE新增獨立的「新聞」頁面之後,無論是通勤、排隊或其他零碎的時間,用戶將可隨時、直覺地在日常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中輕鬆瀏覽新聞。此外日本版「新聞」頁面中,更會從近500家與「LINE NEWS」合作的媒體、及150家參加帳號媒體平台(Account Media Platform)的媒體新聞中,每天精選約150筆新聞,藉由即時的刊登與更新,滿足想要更進一步閱覽深度報導等重度使用者的需求。

 

另外,在正式引進「新聞」分頁之前,LINE已提供四大主要用戶國家部分用戶試用該服務的機會,藉此發現使用族群以40至50歲的男性為最大宗,並有日漸廣泛的趨勢。此外,在針對試用用戶的問卷調查中,發覺在短時間內看完重點新聞正是「新聞」分頁獲得一致好評的要點。這項新聞服務的推出,LINE不僅更進一步實現轉型為「智慧入口」的願景,更以成為智慧型手機新聞服務No.1為目標。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