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可召喚神獸助戰的蘿莉傭兵登場!3D手機遊戲《暗黑黎明》釋出新SS級召喚師「莫奈」

2017-02-24

可召喚神獸助戰的蘿莉傭兵登場!3D手機遊戲《暗黑黎明》釋出新SS級召喚師「莫奈」

 

3D ARPG手機遊戲《暗黑黎明》今(24)日釋出首位召喚師傭兵「莫奈」,身為暗黑世界首位可召喚神獸助戰的傭兵,她將助力各位勇士登上王者之巔!現在就為大家揭開這位召喚師的神秘面紗吧!

 

1

【image1】最強傭兵元素之靈莫奈實力亮相,出場自帶王者buff

 

    繼逐星者「霍魯斯」登場,全新傭兵「莫奈」攜三大神獸驚艷登場!看起來像蘿莉Q萌易推到,實際上戰力驚人,不可小覷!身為暗黑首位召喚師傭兵,莫奈無需像其他傭兵一樣自行施展技能,她可以運用元素靈力,召喚出讓敵人聞風喪膽的「寒冰衛士」、「怒焰狼牙」和「疾風之翼」等三大神獸助戰,就可以輕鬆把敵人一網打盡!自身更是實力遠超她的召喚獸,強悍的屬性,無論是攻擊還是防禦都無懈可擊。

 

2

【image2】與一般的傭兵不同,這位SS級傭兵可以召喚強力神獸助戰

 

【莫奈】召喚的三大神獸技能情報————

「寒冰衛士」:具有很高的防禦,召喚它可以對敢於冒犯莫奈的敵人展開攻擊。

「怒焰狼牙」:每次攻擊必定暴擊,可為莫奈攻擊身邊的敵人。

「疾風之翼」:具有很高的攻擊力,並且一定會命中,可以颶風撕裂莫奈的敵人。

 

    為了迎接莫奈的到來,暗黑世界將於2月27日-3月5日開啟2V2跨服戰,帶著你的傭兵上陣,接受終極挑戰!此外,2月24日-3月2日還將開放為期一週的「角鬥場」、「組隊副本」獎勵雙倍活動,凡在活動期間參與上述挑戰,即可獲得雙倍獎勵,趕快進入暗黑世界吧!

 

10

【image3】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瞭解:

G妹遊戲《暗黑黎明》iOS及 Android 下載點:http://goo.gl/UE9xsy

G妹遊戲《暗黑黎明》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99.d

G妹遊戲:http://www.gm99.com/

G妹遊戲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m99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