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仙途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在暗黑世界放閃光彈!3D手機遊戲《暗黑黎明》釋出元宵、情人節之「浪漫團圓盛典」

2017-02-10

在暗黑世界放閃光彈!3D手機遊戲《暗黑黎明》釋出元宵、情人節之「浪漫團圓盛典」

 

3D ARPG手機遊戲《暗黑黎明》今(10)日開放「浪漫團圓盛典」,歡慶甜甜蜜蜜的元宵和情人節!頂級傳說白骨時裝肩甲也同步釋出,為勇士提供大幅戰力提升!更多精彩資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image1】浪漫團圓盛典歡樂開跑,元宵、鮮花大放送!

 

元宵節·團圓

本週《暗黑黎明》喜迎元宵佳節,從2月11日0:00:00 -2月17日 23:59:59,勇士們可以在組隊副本、邪龍副本、墮龍遺跡、守衛女神、野外BOSS等日常活動中,打到隨機掉落的幸運元宵。當蒐集到一定數量的元宵,即可參與超考驗手氣的元宵轉盤押注活動,用少量元宵有機會贏取各種極品好康,還有機會獲贈情人節浪漫鮮花,贈送給暗黑好友喔!

 

【image2】參與【情繫今宵轉盤】,有機會獲得大量浪漫節鮮花

 

情人節·鮮花滿天

   除了號稱中式情人節的元宵外,更少不了滿佈閃光彈的情人節。在暗黑世界,勇士將以送花方式發射閃光彈。2月11日0:00:00 -2月17日 23:59:59,透過互送鮮花的方式展開一場浪漫比拼,獲贈鮮花最多的勇士將贏得專屬稱號羅蘭天嬌、茉莉花姬、紫荊芳侍等限時稱號,而最大方、贈送最多鮮花的人也可得到官方誠意準備的情人節大禮,包含極品道具,送花第一名更有可獲贈時裝肩甲!

 

【image3】花神臨世,趕快送花贈佳人吧!

 

    在元宵、情人節閃亮登場的同時,暗黑世界也為大家準備了豐厚獎勵,即日起至2月16日,參與「冥族補給線」、「聖光之戰」,即可獲得雙倍獎勵,趕快進入《暗黑黎明》過浪漫節日吧!

 

【image4】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瞭解:

G妹遊戲《暗黑黎明》iOS及 Android 下載點:http://goo.gl/UE9xsy

G妹遊戲《暗黑黎明》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99.d

G妹遊戲:http://www.gm99.com/

G妹遊戲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m99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