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仙途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拍照有多夯?自拍App「B612」宣布全球下載量破三億

2017-02-07

拍照有多夯?自拍AppB612」宣布全球下載量破三億

 

·         月活躍用戶超過1

·         中國、印尼、越南等亞洲地區以及拉丁美洲用戶快速增長

·         新推出的擴增實境(AR)濾鏡大幅帶動使用熱潮

 

LINE推出的免費自拍應用程式「B612」持續在全球各地受到熱烈歡迎,在推出2年又5個月後創下新里程碑,正式宣布下載量突破三億次,成為LINE旗下最受歡迎的服務。

 

【圖一】LINE推出的免費自拍App B612在全球各地受到熱烈歡迎,下載量突破三億次

 

自拍App「B612」提供不同濾鏡和變臉特效,女孩們可以自由發揮即興創意,創造專屬的個性化自拍樂趣。B612內建超過 350 種可偵測臉部表情,並產生各種萌趣、時尚效果的動態濾鏡,用戶只要輕輕一滑,即能透過色彩濾鏡立即調整顏色及亮度,結合拼貼及其他各式自拍最佳化功能,使B612成為全球女孩們手機中必備的自拍App。B612可讓用戶於不同的平台上使用,包含iPhone、Android及Windows Phone。

 

B612於2014年8月13日推出之後,迅速累積了大批忠實用戶,繼2015年10月下載量達到一億次,2016年8月下載量又達到兩億次之後,在2017年1月29日達到三億次的下載量,每月活躍用戶數(MAU)也在2017年1月突破一億人次的里程碑!

 

B612在全球各地均大受歡迎,不僅於日本、中國、印尼、越南及其他亞洲國家出現用戶顯著增長,在巴西、墨西哥等拉丁美洲國家亦展現了亮眼成績。

 

自推出B612以來,持續強化和改善這款自拍App,2016年12月更加入「擴增實境(AR)濾鏡」這項重要新功能,能透過內部陀螺儀感應器辨識用戶手機的方向及角度,讓用戶觀看相機畫面時,感受夢幻元素與實際物體、風景結合的繽紛樂趣,提供更輕鬆、便捷的自拍操作體驗。

 

B612不斷追求創新、創意,除廣受業界的肯定,2015年更曾榮獲紅點設計獎通訊設計類別「Best of the Best」獎項,且在34國的Google Play、41國App Store的攝影類別當中,均曾拿下人氣第一名的佳績,B612的濾鏡與特效個人化自拍風潮成功席捲全球。不只是自拍分享、風景拍攝時不可或缺的攝影App,B612更要讓用戶透過照片,與家人、好友享受更多情感交流的樂趣。

 

B612 的主要特色

 

使用多種濾鏡輕鬆編輯照片(可同時使用多種濾鏡)

 

1.       擴增實境(AR)濾鏡

使用智慧型手機的陀螺儀感應器來辨識角度和方向,通過手機螢幕觀看時,用戶的四周便會出現星空、冬季風景、懸掛的燈籠、流星等夢幻場景。

 

2.       動態濾鏡

臉部辨識濾鏡可精準捕捉臉部表情,並觸發多種動態效果,透過動物主題、時尚等 350 種以上濾鏡,帶給用戶最多變的自拍樂趣。

 

3.       彩色濾鏡

內建白色系、粉紅色系、復古色調及黑白單色等約一百種濾鏡,手指在螢幕上輕滑一下,就能輕鬆調整色彩和其他設定。

 

結合濾鏡創造驚人效果

用戶可以透過拼貼功能,合併多張照片,還能選擇自動模糊、陰影效果等功能,並結合使用多種濾鏡創造驚人效果。

 

使用「Play」功能,與朋友聊天時製作影片連環漫畫

結合「自拍短片」及「文字訊息」功能,簡單製作生動的影片連環漫畫。

參考影音連結:https://youtu.be/4YbM_5odM7A

 

【圖二】自拍神機App B612提供不同濾鏡和變臉特效,讓女孩們即興創造個人化萌趣自拍

 

關於B612

B612是一款自拍專用的相機應用程式,可讓用戶透過各種濾鏡與特效製作個人化相片。B612提供200多種可根據臉部表情產生不同特效的動態貼圖、100多種濾鏡、拼貼以及其他自拍最佳化功能。

B612於2014年8月推出,隨著全球自拍風氣日益盛行,用戶迅速從亞洲擴展至拉丁美洲、東歐和全球其他區域。B612也不斷根據用戶經驗進行功能改良,持續提供更輕鬆便捷的自拍操作體驗。因此B612在推出滿兩年多之後,也宣布已於2017年1月29日全球下載量突破3億。

 

 

v 支援裝置:iOS、Android及Windows Phone

v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法文、德文、印尼文、義大利文、日文、韓文、馬來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泰文、土耳其文、越南文

v 支援地區:全球

v 發行時間:2014年8月13日(iPhone)、2014年10月9日(Android)、2015年7月23日(Windows Phone)

v 費用:免費

v 發行商:LINE Corporation

v 下載連結: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en/app/b612-selfie-with-the-heart/id904209370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b612.android

       Windows Phone: https://www.microsoft.com/store/apps/b612/9nblggh3tlln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