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仙途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LINE禮品小舖2016年度排行 下午茶、巧克力最暢銷 「宅配」將年節心意送到府 老協珍LINE FRIENDS熊跳牆人氣旺

2017-01-17

LINE禮品小舖2016年度排行 下午茶、巧克力最暢銷

「宅配」將年節心意送到府 老協珍LINE FRIENDS熊跳牆人氣旺

 

社群送禮高人氣,首推甜在心的下午茶與巧克力!LINE旗下社群送禮服務「LINE禮品小舖」,提供網友透過LINE以電子禮券方式來送禮傳心意,並以行動支付工具LINE Pay為主要的支付方式,宣佈2016年度暢銷排行榜單,由「85度C 幸福獨享組」、「7-ELEVEN 金莎巧克力5粒裝」搶下冠亞軍!「LINE禮品小舖」更在全新的2017年推出「宅配」服務,讓用戶能把年節心意直接送到府!

 

LINE禮品小舖2016年度暢銷TOP 5出爐,全都由食物包辦,可見用戶用食物表達心意的趨勢!冠軍為一杯飲料+精緻蛋糕的「85度C 幸福獨享組」、而「7-ELEVEN 金莎巧克力5粒裝」可展現愛意,又以限定貼圖擄獲人心,拿下亞軍。第三名為聚餐熱門且CP值超高的「西堤牛排 海陸雙拼套餐」、而老少咸宜且份量剛好的「必勝客 夏威夷比薩獨享餐」拿下第四名。第五名則是常勝軍、超暖心的「CITY CAFE 熱拿鐵(大)」。

 

「LINE禮品小舖」於2015年九月初推出,期許用戶能透過LINE以送禮的方式傳遞心意,讓收禮者能跳脫手機,感受真正人際溝通的溫度,於2016年九月完成讓用戶於7-ELEVEN櫃檯刷條碼就能兌換CITY CAFE的機制,讓社群送禮的網絡更便利完整,更於2016年十月整合LINE Points的支付方式,讓點數利用更多元,目前「LINE禮品小舖」已拓展到86個知名品牌的品項選擇、擴增至全台近萬家門市提供收禮者做禮物兌換,在2016年12月的送禮旺季,因為聖誕節跟跨年,LINE禮品小舖送禮人數較11月翻倍成長100%!因此2017年新春便搶搭年節送禮熱潮,推出宅配服務,讓收禮者不用去兌換,讓送禮者把心意直接送到府!而年節宅配送禮更吹起萌萌風,連明星都瘋狂的「老協珍LINE FRIENDS熊跳牆」,以及「蛋舖 扭蛋組 泡麵杯緣子-粉色」都是本月大熱門!而行動漫畫平台LINE WEBTOON與貼圖知名角色授權商品也陸續上架,如米粒大叔。

 

【圖一】LINE禮品小舖推出宅配服務 讓心意直接送到府

 

「LINE禮品小舖」販售的禮券即使發生店家倒閉的問題,該電子票券也都有履約保證。LINE禮品小舖也提醒,受贈之電子禮券將無法再轉送,而禮券兌換核銷後會立即消失,未使用完的電子禮券,可存放在LINE禮品小舖內。時效內若未使用,則將依原始購買金額返還至當初所支付的工具中,包括LINE Points點數也會立刻返還,不會扣取任何手續費用。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