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追逐繁星的傭兵!3D手機遊戲《暗黑黎明》釋出SSS級傭兵「逐星者·霍魯斯」

2016-12-09

追逐繁星的傭兵!3D手機遊戲《暗黑黎明》釋出SSS級傭兵「逐星者·霍魯斯」

 

    3D ARPG手機遊戲《暗黑黎明》今(9)日釋出全新SSS級新傭兵,「逐星者·霍魯斯」降臨暗黑大陸,可操控群星力量對抗暗黑勢力。傭兵助戰將解鎖強大附加屬性,讓你戰力破表。更多精彩資訊,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暗黑黎明loading1128-2

追逐繁星的傭兵!SSS級新傭兵「逐星者·霍魯斯」霸氣登場

 

他,曾經游走在黑暗和光明之間,經過與暗黑力量的漫長對抗,一直追逐群星,嚮往光明,最終戰勝黑暗,成為掌控群星力量的強大傭兵。他,就是「逐星者·霍魯斯」!今日降臨黎明鎮,協助勇士們一同對抗惡勢力!

 

 

4667

逐星者「霍魯斯」屬性展示

 

    掌控星星力量的SSS級傭兵王者,強大戰力令神、魔畏懼!霍魯斯可運用群星的光芒與力量,掌控星星運轉的法則來殲滅黑暗。當他晉級至粉色,施展「逐星之力II」可以讓所有參戰傭兵物理攻擊提升20%。而當他施展「群星意志」,掌控群星運轉的法則後,物理攻擊可提高15%;與他交戰後,你會明白物轉星移,枯榮交替,亙古不變的秩序,其實都不堪一擊!強大屬性令人畏懼,你準備好加入逐星者的隊伍嗎?

 

36576

「霍魯斯」技能展示

 

傭兵屬性加成情報————

【逐星之力I】:晉級至金色後,所有參戰傭兵暴擊傷害提升30%;

【逐星之力II】:晉級至粉色後,所有參戰傭兵物理攻擊提升20%;

【群星意志】:霍魯斯掌控群星運轉的法則,物理攻擊提高15%;

【星辰之怒】:傭兵轉生後,所有參戰傭兵暴擊等級提高20%;

【災星神符】:裝備高級致命符文達10級或以上,物理攻擊提高20%;

【天命神符】:裝備高級戰心符文達10級或以上,生命上限提高25%;

 

    隨著傭兵王者「霍魯斯」的現身,更多的挑戰接踵而來,聖光試煉挑戰開啟,即日起至12月16日21:00-21:20,凡在死亡沙漠擊殺敵方陣營勇士,即可獲得豐厚獎勵!為期一週的「組隊副本」、「野外BOSS」雙倍獎勵也同步開跑,提供更多獎勵補給為勇士加持。趕快進入暗黑黎明,迎接逐星者「霍魯斯」吧!

 

10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更多遊戲詳情,可至以下官方管道瞭解:

G妹遊戲《暗黑黎明》iOS及 Android 下載點:http://goo.gl/UE9xsy

G妹遊戲《暗黑黎明》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m99.d

G妹遊戲:http://www.gm99.com/

G妹遊戲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m99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