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挑戰經典!李玉璽、吳心緹演出「樹琴CP」 LINE TV 12/8 全台首播新版《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

2016-11-15

挑戰經典!李玉璽、吳心緹演出「樹琴CP」

LINE TV 12/8 全台首播新版《惡作劇之吻 Miss In Kiss》

超人氣少女漫畫《惡作劇之吻》經歷九度翻拍,2005年在台灣首度改編成真人版,至今仍然受眾多粉絲喜愛,相隔11年後,《惡作劇之吻》再度被改編,由李玉璽跟新人演員吳心緹擔綱演出男女主角-樹琴CP,新版《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將於12/8 由LINE TV在台獨家首播,這部被眾多粉絲追捧的作品,能否像11年前那樣,再現鄭元暢林依晨般的瘋狂,掀起全亞洲的狂潮?引爆討論!

 

Macintosh HD:Users:tinachang:Desktop:(1114更新)惡作劇之吻-KV(HDTV-國際事業部-直式+copyright-LOGO下方-繁中.jpg

新版《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將於12/8 由LINE TV在台獨家首播

 

這部經典少女漫畫1996年被翻拍成日劇首次出現在螢幕上,2005年,《惡作劇之吻》被台灣改編成真人版,由鄭元暢、林依晨出演,曾一度掀起收視狂潮,成為很多影迷心目中「樹琴CP」經典!之後更是被韓國、日本、泰國等再度翻拍,引發熱議!

 

相隔11年,《惡作劇之吻》再度被改編,此次由聚力傳媒、智傳文化、SPO Entertainment Inc、王牌娛樂聯合出品,香港巨角、王牌娛樂製作,而此次擔任出品人之一的王信貴正是鄭元暢、林依晨版《惡作劇之吻》的製片人,有了金牌製作人的加持令人不禁好奇新版是否會有更精彩的演繹與突破?

 

新版《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講述女高中生向月琴和IQ200的天才少年江植樹的暗戀故事。曾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草-歐陽非凡的李玉璽,此次擔綱出演男一號江植樹。同樣是校園男神、品學兼優,全校暗戀的對象! 不同的是兩個角色的性格卻天差地別,李玉璽又會怎樣詮釋經典角色江植樹令人十分期待!女一號袁湘琴則在此版新劇中更名為向月琴,由新人演員吳心緹飾演。俏皮可愛、氣質甜美乖巧的吳心緹與這個角色十分匹配,相信她的演出一定會給劇迷帶來全新的感觀。而劇中另一個重要角色,對江植樹抱有強烈的嫉妒心,一心一意喜歡向月琴的阿金則是由宮以騰出演。據劇組人員透露,平日裡的宮以騰是個風趣幽默的大男孩,這次在《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中飾演性格活潑的搞笑角色對他來說手到擒來,而他的顏值和演技會是新劇中的一大亮點。

 

Macintosh HD:Users:tinachang:Desktop:(1114更新)惡作劇之吻-KV(HDTV-國際事業部+copyright-LOGO下方-繁中.jpg

新版《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由李玉璽、吳心緹、宮以騰擔綱演出

 

LINE TV 12/8 每周四五六中午12 全台獨家首播

《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將於12月8日在LINE TV、PPTV同步首播,台灣地區由LINE TV獨家首播, 12/8起每週四五六中午12點各播出一集,每週更新三集。東森超視則於12月11日起,每週更新一集。海內外網台聯動同步首播,開啟華人戲劇播出的新模式。

 

LINE TV致力於提供豐富影音內容的正版首播或獨播,從2015年推出開台大戲《製作人的那些事》到自製節目《我鄰居是EXO》,2015年底推出首部跨國網路劇《SECRET MESSAGE》、以電影規格自製台灣網路劇《同樂會》,並於2016年獨家播出全新一季的人氣韓綜《Running Man》,領先全亞洲播出日劇《首相閣下的料理人》,風格獨特的網路劇《劣人傳之詭計》及多部動漫,更進攻直播版圖,直播韓國流行音樂歌唱節目《Music Bank》,持續熱播多部優質台劇,與不同類型的影音內容。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