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貼圖創作更多元 LINE原創市集開放創作者自由選擇貼圖數量 新增使用照片進行貼圖製作

2016-10-11

貼圖創作更多元 LINE原創市集開放創作者自由選擇貼圖數量

新增使用照片進行貼圖製作

 

貼圖創作老少咸宜,人人都可以畫貼圖!全球用戶可自由創作並銷售個人原創貼圖的LINE原創市集(https://creator.line.me)(8)日宣布,即日起調整貼圖上架的規範,創作者可彈性選擇每組LINE原創貼圖的數量,最低只要畫8張貼圖即可上架銷售,以及全面開放使用照片創作貼圖,為創作者增加更彈性和多元的創作空間。

 

cid:image001.jpg@01D220C4.5C6B7230

 

LINE原創市集開放創作者自由選擇貼圖數量,新增使用照片進行貼圖製作

 

LINE原創市集期望透過下列新功能開創多樣化的創意發想,激發更多有趣的貼圖創作並使全球用戶能同步受惠:

 

1.     成為創作者更輕鬆,8張貼圖即可上架

一直以來每組LINE原創貼圖需創作40張圖,現在開始將擁有更多彈性的空間,每組LINE原創貼圖的數量可自由選擇,最低僅需要8張貼圖。LINE原創貼圖組合可選擇的數量如下:靜態貼圖創作者可選擇每組原創貼圖包含816243240張貼圖;動態貼圖創作者可選擇81624張貼圖為一組。*1 如此一來,將增加創作者製作貼圖的彈性,相較一次繪製40張貼圖,只需製作8張貼圖即可,門檻降低。此外,孩童或對於繪畫較沒有信心的用戶將可更容易地嘗試LINE原創貼圖的創作與投稿。

*1:已上架販售或正在審核的貼圖將無法作修改。

 

2. LINE原創市集開放使用照片製作貼圖

為增加創作的元素,LINE原創貼圖審核機制有了更新,現在創作者可以運用自己、朋友、家人、動物或風景等照片來製作並銷售LINE原創貼圖。*2 這項更新將使用戶在LINE原創市集上享受更多元、新穎的貼圖內容。*3

*2LINE原創貼圖審核規範請參考: https://creator.line.me/zh-hant/guideline/sticker/

*3:創作者使用第三者圖像製作並銷售LINE原創貼圖,均須經第三者或其法定代理人同意,創作者並應保證已取得著作權、公開發表權等智慧財產權及肖像權等之相關權利。

 

如同以往,創作者可以自由設定貼圖售價,最低為50LINE幣,換算成台幣為30(將依當地貨幣換算成等值價格)。扣除App StoreGoogle play的手續費30%,其所得的50%則做為創作者的獲利(為售價的35%)*4

*4:創作者實際收到的收入將扣除當地相關稅額。稅率依創作者居住及銷售當地的法規不同而異。付款細節與時程請參考LINE原創市集個人頁面的問與答。

 

LINE原創市集是讓用戶可以銷售自行創作的LINE原創貼圖與主題的平台,而全球LINE用戶可透過LINE App的貼圖小舖、主題小舖及網頁版的LINE STORE (https://store.line.me/)購買並享受到多元且豐富的貼圖內容。*5  LINE原創市集自20145月推出,至今已穩定成長為能量豐沛的創作基地。截至目前為止,LINE創市集的全球創作者已增加至61萬人並創造出超過32萬組貼圖及主題。

*5: LINE原創貼圖推出時間為201458日;LINE主題推出時間為2016426日。

 

透過LINE原創市集,LINE致力打造一個「用戶即創作者」的全球化生態圈。LINE將持續往前邁進並扮演用戶行動生活的重要角色。

 

關於LINE

LINE為一熱門的生活平台,為全球用戶提供免費語音通話、文字傳訊、群組聊天(200人為上限)以及貼圖、首頁、動態消息、官方帳號等多種互動功能。身為一個跨平台行動應用服務提供者,LINE20116月推出後持續地新增多元化的應用軟體,並在全球230個國家都可下載,在70個國家的免費應用軟體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版權所有:

©2016 LINE PLUS Corporation。保留一切相關權利。LINE PLUSLINE標誌是LINE PLUS Corporation在韓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可能是與它們各自相關公司之商標。關於產品特色、定價、供貨時程以及規格等可能在不事先告知情況下進行變更。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