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LINE自拍神機系列再一發 推出全新美妝相機LOOKS 展現強大實境美妝效果 線上體驗知名美妝品牌的全新商品

2016-10-04

LINE自拍神機系列再一發 推出全新美妝相機LOOKS

展現強大實境美妝效果 線上體驗知名美妝品牌的全新商品

相機幫我自動上妝了!LINE今(4)日正式推出全新美妝相機LOOKS,使全球用戶透過自拍就能輕鬆地為自己換上多種美麗妝容,為生活增添更多趣味及色彩。LOOKS官方網站:http://looks.line.me

 

【圖一】LINE推出全新美妝相機LOOKS 自拍即可展現強大實鏡美妝效果

 

LOOKS為LINE新推出的美妝相機,讓用戶可隨心所欲地嘗試各種美妝造型。LOOKS擁有超過30種不同的美妝濾鏡,用戶能立即看到如同親手畫上、超自然的美妝樣貌。此外,用戶能依據喜好、客製化地自行調整美妝強度(0-100%),為自己打造絕佳的完美妝容。

 

用戶也可透過LOOKS美妝濾鏡,實際體驗像是倩碧及3CE等美妝品牌的主打產品所呈現出來的妝感,如同線上美妝專櫃!LOOKS也將美妝類別細分如眼線、口紅、唇蜜、睫毛膏、粉底、腮紅以及其他美麗妝容必備元素,用戶可輕鬆試用品牌最新美妝商品,並嘗試有別於以往的時尚妝感,打造不一樣的自己。

 

LOOKS三大主要功能

透過不同濾鏡體驗實境美妝效果

LOOKS精準辨識臉部五官及輪廓位置,讓用戶即使是素顏也能透過美妝濾鏡,超上相!LOOKS擁有超過30種美妝濾鏡(還有專為男士設計的款式),並可透過左右滑動自行調整美妝的強度(0-100%)。

 

不用臨櫃試妝,透過品牌濾鏡輕鬆體驗美妝品牌的超人氣商品

用戶可透過LOOKS立即體驗各知名彩妝品牌的主打商品,如眼線、口紅、唇蜜、睫毛膏、粉底、腮紅以及其他商品所打造出來妝感。

 

其他美顏修飾功能

LOOKS提供如臉型輪廓、皮膚柔焦及眼睛大小調整等多種人像美容強化功能,並可選擇五種不同等級的強度。用戶可透過美顏修飾功能、美妝濾鏡及髮型打造驚豔眾人的理想造型。

 

LOOKS_01

【圖二】LOOKS可讓用戶隨心所欲嘗試各種超自然美妝造型

 

關於《LOOKS

v  支援作業系統:iOS及Android

v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及簡體中文、印尼文、日文、韓文、西班牙語及泰語

v  支援地區:全球皆可下載

v  推出時間:2016/9/27

v  價格:免費

v  開發商/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v  著作權標示:©LINE Corporation

v  下載:

u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app/LOOKS/id1140040414

u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looks.android

 

關於LINE

LINE為一熱門的生活平台,為全球用戶提供免費語音通話、文字傳訊、群組聊天(200人為上限)以及貼圖、首頁、動態消息、官方帳號等多種互動功能。身為一個跨平台行動應用服務提供者,LINE自2011年6月推出後持續地新增多元化的應用軟體,並在全球230個國家都可下載,在70個國家的免費應用軟體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版權所有:

©2016 LINE PLUS Corporation。保留一切相關權利。LINE PLUS與LINE標誌是LINE PLUS Corporation在韓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可能是與它們各自相關公司之商標。關於產品特色、定價、供貨時程以及規格等可能在不事先告知情況下進行變更。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