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LINE禮品小舖正式串聯7-ELEVEN 展開「老師 謝謝您」活動 「冷飲」暑假最夯 佔比超過5成 CITY CAFE為Top 1

2016-09-27

LINE禮品小舖正式串聯7-ELEVEN 展開「老師 謝謝您」活動

  「冷飲」暑假最夯 佔比超過5 CITY CAFE為Top 1

LINE旗下社群送禮服務「LINE禮品小舖」,提供網友透過LINE以電子禮券方式來送禮傳心意,今(9/27)宣佈正式串聯7-ELEVEN,不僅讓用戶可用LINE傳送CITY CAFE的電子禮券表達心意,收禮者只要到全台近5000家的CITY CAFE門市,輕鬆刷條碼就能做兌換!LINE禮品小舖與7-ELEVEN更在教師節之際,攜手展開「老師 謝謝您」活動,邀請用戶用一杯咖啡,謝謝曾在人生道路指引你我方向的人,在颱風期間傳遞感恩老師的心意。

Macintosh HD:Users:tinachang:Desktop:教師節top.png

【圖一】LINE禮品小舖宣佈正式串聯7-ELEVEN 展開「老師 謝謝您」活動

 

8月英雄榜出爐!「CITY CAFE」、「85C」拿下冠亞軍 KKBOX」搶下第三

「LINE禮品小舖」於2015年九月初推出,期許用戶能透過LINE以送禮的方式傳遞心意,讓收禮者能跳脫手機,感受真正人際溝通的溫度,於今年六月進行7-ELEVEN第一階段串接(兌換需到ibon操作),擴增至全台近萬家門市提供收禮者做禮物兌換,並於九月完成讓用戶於櫃檯刷條碼就能兌換的機制,讓社群送禮的網絡更便利完整。

 

在禮物品項的選擇上,目前已拓展到將近70個知名品牌,包括由宜睿智慧與精誠資訊所發行不同種類的店家,在各項禮物種類中,整個暑假以冷飲最受青睞,交易筆數占比超過5成,LINE禮品小舖更公布八月榜單,依序為CITY CAFE、85度C、KKBOX線上串流音樂服務、六福村雙人暢遊票、華納威秀電影票、台酒花雕雞麵,呈現出能表達心意又平價的冷飲類深受青睞,佔領冠亞軍的席次。

 

「LINE禮品小舖」是LINE所提供的另一種有意義的人際溝通新方式,用戶從LINE禮品小舖中選擇欲購買的品牌禮券,可選擇自用或送給LINE名單中的好友家人,還能選擇搭配可愛的熊大或是兔兔等LINE偶像明星的小卡傳達心意,收禮者會得到一組電子條碼,到配合的門市出示條碼即可兌換禮物。LINE禮品小舖中販售的禮券,即使發生店家倒閉的問題,該電子票券也都有履約保證。LINE禮品小舖也提醒,受贈之電子禮券將無法再轉送,而禮券兌換核銷後會立即消失,未使用完的電子禮券,可存放在LINE禮品小舖內。時效內若未使用,則將依原始購買金額返還,不會扣取任何手續費用。

 

關於LINE

LINE為一熱門的生活平台,為全球用戶提供免費語音通話、文字傳訊、群組聊天(200人為上限)以及貼圖、首頁、動態消息、官方帳號等多種互動功能。身為一個跨平台行動應用服務提供者,LINE自2011年6月推出後持續地新增多元化的應用軟體,並在全球230個國家都可下載,在70個國家的免費應用軟體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版權所有:

©2016 LINE PLUS Corporation。保留一切相關權利。LINE PLUS與LINE標誌是LINE PLUS Corporation在韓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可能是與它們各自相關公司之商標。關於產品特色、定價、供貨時程以及規格等可能在不事先告知情況下進行變更。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