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不讓寶寶專美於前 彎彎應援系LINE主題強勢來襲 讓心裡苦的寶寶療癒一下

2016-05-26

不讓寶寶專美於前 彎彎應援系LINE主題強勢來襲

讓心裡苦的寶寶療癒一下

 

熱愛用貼圖展現個人風格的用戶將更有多選擇!LINE為鼓勵更多的創作者加入創作的行列,今(26)日宣布與台灣首位推出付費貼圖的知名插畫家彎彎合作,推出首款台灣插畫家的官方主題,不僅展現出台灣創作者豐沛的創作能量,更能讓喜愛彎彎風格的用戶,能在打開 LINE 聊天時就能看到療癒圓潤的主題背景和收藏彎彎的最新作品。而自今年4月下旬正式推出的個人原創主題服務,提供一個全新的創作空間,讓創作者在手機螢幕揮灑創意,上線滿一個月,已突破5,000組原創主題上架販售。

 

應援系主題 讓彎彎陪你度過LINE好時光

擅長運用簡單的筆觸與線條繪製出有趣幽默內容的彎彎,此次推出的是應援系主題「彎彎 (應援篇)」,除了廣為大家熟悉的主角彎彎之外,可愛的家族成員Haru與Fifi也一同現身LINE聊天視窗,從開啟介面、好友選單、到聊天視窗都能看到各個角色做出開心大笑、暖心加油、轉圈圈等各種逗趣表情!

 

彎彎應援系主題 陪您度過LINE好時光

 

喵星人、汪星人、還有不明生物體齊聚推出原創主題 聊出個人風格

許多台灣人氣貼圖創作者也紛紛推出最新原創主題作品,首先登場的是榮登2015年度暢銷榜的園丁先生,一口氣推出分別由小奶酪與胖茶茶擔任主角的「貓爪抓 –奶酪抓-」「貓爪抓 –茶茶抓-」兩款主題,絕對是貓奴必備的聊天主題。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超萌療癒系貓貓蟲咖波,繼WEBTOON漫畫、原創貼圖之後第三度跨界,推出「貓貓蟲咖波」原創主題,喜歡療癒和咖波獨特魅力的用戶,千萬不要錯過!熱愛粉色與可愛風格的女孩們也有許多的選擇,「Misa 與臭臉小豬」這組主題可以讓原本簡潔的聊天畫面,更有可愛女人風。炎熱夏季令人心浮氣躁,換上帶有清爽藍白色介面,和喜歡在聊天室窗中搗蛋裝可愛的拉比豆兔,用「拉比豆的聊天室」陪伴每一個工作與聊天的時刻。臣服於汪星人魅力的用戶趕快看過來,可愛的「柯基犬椪椪」也推出了同名個人原創主題,無論是喜愛汪星人的天真笑容或柯基犬銷魂的圓滾滾屁股,這組主題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個性有點白爛有點自戀的「白爛小賀」, 也來湊熱鬧,將伴隨左右陪你一起聊天。療癒系代表的Sunglin這次推出了「Sweet House – 懶洋洋篇」主題,用懶洋洋的可愛動物萌翻你的聊天畫面。

 

台灣人氣貼圖創作原創主題 用懶洋洋的可愛動物萌翻聊天畫面

原創主題不但是創作者在貼圖創作之外的另一種選擇,對廣大的用戶而言更可精心挑選自己喜愛、帶有個人風格的主題,讓聊天變得更歡樂!

不論是繪畫高手, 或是想要讓自己的有趣創作能夠被更多人看見,只要擁有LINE帳號就可以創造專屬LINE原創主題,經審核後,即可於LINE主題小舖與LINE STORE(https://store.line.me/)中販售。創作者可自由設定原創主題的售價,分別為台幣90元、120元或150元(或LINE代幣150、200或250)。

原創主題因有背景、圖示與選單按鈕等多重元素,創作者需個別提供獨立以及複合性的圖像,擁有極大的發揮空間。對於已經有貼圖上架銷售的創作者而言,可以將原先創作的貼圖角色融入在主題設計中,增加角色更多元的應用,延伸並再創新價值。

關於LINE

LINE為一熱門的生活平台,為全球用戶提供免費語音通話、文字傳訊、群組聊天(200人為上限)以及貼圖、首頁、動態消息、官方帳號等多種互動功能。身為一個跨平台行動應用服務提供者,LINE自2011年6月推出後持續地新增多元化的應用軟體,並在全球230個國家都可下載,在70個國家的免費應用軟體排行榜中排名第一。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官方網站:http://linecorp.com/zh-hant/

 

版權所有:

©2016 LINE PLUS Corporation。保留一切相關權利。LINE PLUS與LINE標誌是LINE PLUS Corporation在韓國和其他國家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可能是與它們各自相關公司之商標。關於產品特色、定價、供貨時程以及規格等可能在不事先告知情況下進行變更。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