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MakerBot創新中心幫助大學生裝備就業

2016-05-26

亞太地區首間創新中心

訓練學生所需技能,豐富學習經歷

香港2016年5月25日電 /美通社/ -- Stratasys(NASDAQ: SSYS)旗下的3D列印及增材製造解決方案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最近在香港理工大學(理大)開設亞太地區首間MakerBot創新中心,在瞬息萬變的就業市場中,為學生提供職業發展所需的專業技能。全球各地設有MakerBot創新中心的頂尖大學數量正與日俱增,理大現已成為其中一員,使學生掌握發明和創新的能力。

香港理工大學MakerBot創新中心配有30台MakerBot Replicators®作為3D打印教學和研究設施。
香港理工大學MakerBot創新中心配有30台MakerBot Replicators®作為3D打印教學和研究設施。

成立MakerBot創新中心並配備3D列印的教學和研究設施對理大意義重大,這為學生、教職工人員提供獨特機會創造合作的氛圍,以及學習3D列印、創業和創新。

「我們希望透過設立MakerBot創新中心,將數字化設計和3D列印整合於課程設計中,好能豐富學生的學習經歷,為將來就業做好準備。」香港理工大學工程學院院長文効忠教授表示。「MakerBot創新中心提供了接觸3D列印的廣闊機會,可以激發創新能力 — 這與大學的使命一致。我們歡迎不同學院的學生加入學習3D列印的旅程中。」

MakerBot創新中心是一個大型的3D列印設施,其設計初衷在於促進大學和機構創新、協作及更具效益地競爭。作為統一和可拓展的3D列印樞紐,MakerBot創新中心配備多部3D印表機,將3D列印資源和知識集中在同一地點方便所有人使用。

由於經濟和就業市場正在不斷改變,3D列印逐漸成為受歡迎的工具,以訓練學生掌握僱主所需的創新技術,包括STEAM知識(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s和數學Mathematics)、協作、解難能力及實踐知識能力。3D列印幫助不同年級的學生以更清晰和具體的方法解決實際問題。學生們透過MakerBot可以掌握推動未來就業市場的技術。

 MakerBot亞太及日本地區總經理Shiry Saar表示:「理大一直都是推動創新科技的先軀,例如增材製造(也被稱作3D列印)。我們非常高興能見證亞洲首間MakerBot創新中心設立在理大,為他們的學生提供未來就業的優勢。有報告顯示,現今僱主最渴求的職場技能包括實驗式學習、跨學科協同合作及由概念到實體的產品開發管理能力。我們期待3D列印在理大可以啟發更多創新意念。」

關於MakerBot

MakerBot相信每個人都是一位創新者,並且設立可靠性和易用性的標準。作為桌面3D列印行業的全球領袖,MakerBot提供一系列解決方案,指引3D列印過程的每一階段,讓實踐理念的過程變得更加簡單。 MakerBot成立於2009年,擁有行業內最大的安裝基地,目前已經賣出超過10萬台桌面3D印表機。 MakerBot同時經營全球最大的3D設計社區Thingiverse。公司的業內領先客戶包括設計師、教學人員、工程師和消費者。想了解MakerBot的更多信息,詳情請瀏覽makerbot.com

關於Stratasys

25年以來,Stratasys Ltd.(納斯達克:SSYS)一直在3D列印和增材製造行業佔據領導地位,在推動製造業改革中擔當重要的角色。Stratasys公司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的 Minneapolis和以色列 Rehovot,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樹立設計和生產新典範。其解決方案賦予客戶無可匹敵的設計自由度和生產靈活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降低研發成本,同時優化設計和溝通。Stratasys的子公司包括MakerBot和Solidscape。Stratasys的生態系統包括3D印表機原型件和生產零件;廣泛的3D列印材料;公司同時也透過Stratasys Direct Manufacturing經營數位零件製造服務業務,以及戰略諮詢和專業服務。用戶可通過Stratasys的 Thingiverse 和 GrabCAD 社區獲取超過二百萬個免費設計元件。Stratasys 擁有超過2700位員工,全球擁有 800 多個已獲得或申請中的增材製造專利,並榮獲了30多項技術及領導獎項。詳情請瀏覽http://www.stratasys.comhttp://blog.stratasys.com/,並關注LinkedIn專頁。

Stratasys 傳訊及公共關係聯絡人

亞太地區
Stratasys AP Ltd
Janice Lai
Media.ap@stratasys.com
+852 3944 8888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523/8521603302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8/8521507142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104/8521600014LOGO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