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第119屆廣交會閉幕 VR技術首現展會

2016-05-25

中國廣州2016年5月19日電 /美通社/ -- 第119屆廣交會閉幕。本次廣交會的一大亮點出現在第一期電子消費品及信息產品展區 -- VR技術首次作為交易項目出現在廣交會,獲得眾人關注。

 

電子消費品及信息產品展區是本次廣交會的核心展區之一,主要展出音像視聽、數碼娛樂、通訊、電源、計算機等類別的產品。

 

本次展出的VR產品大多數為硬件設備,包含眼鏡、跑步機、頭盔等多種形式,吸引了來自五大洲20多個國家的近千批次客戶。許多VR展位都設置了實體體驗台,以VR遊戲跑步機為例,主要由底盤、傳感器和VR頭盔三部分組成,通過身體動作感應進入射擊遊戲場景進行操作,參觀者可以親自試用,體驗效果。

 

VR作為一種計算機仿真系統,通過對三維世界的模擬創造出一種嶄新的交互體驗。它在軍事、娛樂、醫學、工業及教育等領域都有比較廣泛的應用,其中最為大眾熟悉的是在娛樂方面的應用,廣交會上的VR產品也集中在這一領域。

 

廣交會外事辦副主任劉銓東表示:「VR是近年來的全球熱門話題。據中國工信部《虛擬現實產業發展白皮書》數據顯示,2015年中國VR行業市場規模為15.4億元,預計2016年將達到56.6億元,2020年國內市場規模預計將超過550億元,而全球範圍的市場則將更加龐大。在VR產業正在高速發展的現在,我們非常希望可以為全球的VR企業搭建一個交流的平台,促進VR企業的互動交流,幫助他們開拓這個巨大的潛力市場。」

 

在廣交會接下來的佈局中,VR將逐漸獲得更多資源扶持。廣交會產品設計與貿易促進中心(PDC)將會開始組織國內外知名設計機構到會,提供優質設計服務,幫助科技企業博采眾長,打造更好、更具競爭力的VR產品。

 

廣交會簡介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又稱廣交會,創辦於1957年,每年春秋兩季在廣州舉辦,是中國目前歷史最長、層次最高、規模最大、商品種類最全、到會採購商最多且分佈國別地區最廣、成交效果最好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