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H5]仙途
    Play

數字王國與華納音樂組成聯盟

2016-05-24

聯合錄製中國首個虛擬實境演唱會精華影片

 

首個合作項目為亞洲新天王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

 

以虛擬實境技術提供更多嶄新娛樂體驗 發掘全球華語音樂市場的龐大潛力

 

香港2016年5月22日電 /美通社/ -- 屢獲殊榮的國際視覺特效製作公司數字王國3.0之母公司兼內容創造及擁有者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數字王國」或「公司」,股份代號:547),今日宣佈與全球第三大唱片公司「華納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Warner Music Taiwan Limited)(「華納音樂」)」組成聯盟,首個項目為聯合錄製亞洲新天王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北京站的虛擬實境音樂影片(該「演唱會」及該「VR音樂影片」)。數字王國於演唱會當日進駐現場,並運用360度全景拍攝技術及電腦動畫特效技術, 再製作成該VR音樂影片,勢將為全中國首套集360度全景拍攝及電腦動畫技術於一身的音樂影片,為全球華語樂迷帶來耳目一新的音樂及視覺體驗。

 

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謝安先生表示:「通過虛擬實境觀看演唱會的體驗比現場更震撼。讓無論身處何方的樂迷,都可隨時隨地猶如置身於演唱會現場,與明星及VIP們一起以第一排觀眾的角度觀賞,甚至可從李榮浩的角度,在台上感受現場熱血沸騰的一刻,令同一套音樂影片延伸出不同的觀賞視野。憑藉華納音樂在全球,尤其是大中華區坐擁的豐富音樂內容和藝人資源,我們期待把這些優質的資源與我們的技術互相結合,共同發展更多高質素原創內容,進一步拓展大中華區虛擬實境市場,並發掘全球音樂市場的龐大潛力。」

 

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先生表示:「今次是華納音樂與數字王國建立合作關係以來首個重要里程碑。我們期待透過數字王國全球領先的視覺特效和虛擬實境技術,完美結合我們高質素及強大的內容及藝人陣容,為全球華語樂迷提供更高質素的嶄新視聽體驗。」

*僅供識別

 

關於數字王國

 

數字王國集團有限公司(「數字王國」或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集團」)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號:547)。數字王國為多元化投資控股公司,在香港、美國、加拿大、中國內地及其他國家地區經營及投資業務,包括文化娛樂、視覺特效製作、共同製作電影業務、物業投資及貿易等。

 

於2013年7月4日,集團收購了由Digital Domain 3.0, Inc.、Digital Domain Productions 3.0 (BC), Ltd.以及Mothership Media, Inc.組成的數字王國3.0集團。數字王國3.0集團擁有近20年歷史,是行內保持領先地位的數碼製作公司。作為美國媒體行業最大的視覺特效、動畫、電影供應商之一,數字王國3.0集團主要參與視覺特效、動畫及電影製作。

 

企業網站:www.ddhl.com

 

關於華納音樂

 

旗下坐擁一眾新晉明星和傳奇藝人的華納音樂集團,在音樂行業裡收錄多張知名唱片並擁有超過一百萬個版權。

 

華納音樂是華語音樂市場領先的唱片公司之一,擁有強大華人巨星和未來新星陣容,包括蔡依林、林俊傑、蕭敬騰、吳克群、黃小琥、關喆和李榮浩,造就華納音樂成為大中華區領先的音樂內容提供者。

 

傳媒垂詢,請聯絡:

偉達公共關係顧問

黃行宜

電話:(852) 2894 6373 / (852) 9732 8223

電郵:digitaldomain.hnk@hkstrategies.com

 

許明麗

電話:(852) 2894 6264 / (852) 6338 3852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