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Talent Unleashed Awards尋找港星馬變革者

2016-05-20

Talent Unleashed Awards表彰科技創新者和顛覆者,Steve Wozniak、蕭逸 (Yat Siu)和Sir Richard Branson擔任評委

 

香港2016年5月19日電 /美通社/ -- 全球IT人才招聘領導者 Talent 已經發起2016年 Talent Unleashed Awards,並宣佈矽谷領軍人物 Steve Wozniak(蘋果聯合創辦人)、香港企業家蕭逸(Yat Siu;Outblaze 創辦人)和 Sir Richard Branson(維珍集團創辦人)將擔任評委。

 

Talent Unleashed Awards 旨在從五大類別表彰全球創新及破格的科技創業者和遊戲變革者。亞太區和英國決賽將於7月在墨爾本倫敦舉行,8月各地區決賽選手將前往悉尼,在全球性決賽中向評委們展示自己的創意。Steve Wozniak 將為每位獲獎者頒發獎項。

 

香港科技公司 Outblaze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蕭逸(Yat Siu)在談到 Talent Unleashed Awards 對香港初創企業的重要性時表示:「隨著香港初創企業越來越多,本地的科技企業家需要表現自我,以便獲得必要的市場關注。Talent Unleashed 是一個展示出色的商業創意、提高公司影響力並增加尋找潛在新投資者和合作夥伴的大好機會。」

 

評委們是來自亞洲和海外地區的多元化創業領軍人物。除了 Steve Wozniak、蕭逸(Yat Siu)和 Richard Branson 外,評委們還包括 Cliff Rosenberg(LinkedIn 東南亞和澳洲董事總經理)、Patrick Grove(Catcha Group 集團行政總裁兼主席)、Jade Zhang(Okmno 亞洲董事總經理)、Dan Radcliffe(International Volunteer HQ 創辦人兼執行總監)和 Jane Tewson(Igniting Change 執行總監)。

 

Steve Wozniak 表示:「實現創意並創建改善生活的優秀企業十分了不起。我們需要表彰從事這個偉大行業的傑出人物,因此我決定做 Unleashed Awards 的評委。」

 

2016年 Talent Unleashed 獎項類別包括:

  • 最佳初創企業 - 社會影響力
  • 最佳初創企業 - 科技創新
  • 最佳數碼中小企 - 科技創新
  • 最破格CIO/CTO
  • 最佳科技IPO / 創業投資籌集

 

Talent Unleashed Awards 評委 Sir Richard Branson 表示:「科技行業將在未來繼續改變全球經濟,並使世界變得更好。我們必須鼓勵具有才華的人與組織變得更積極和更大膽,從而推動不同行業的創新、發明、效率和變動。」

 

在全球總決賽中,來自不同地區和類別的決賽選手將在評委面前進行最後的現場展示,五位獲勝者將贏得與 Steve Wozniak、蕭逸(Yat Siu)及其他評委的獨家一對一面談機會,以及獨家免費矽谷定製之旅,當中包含參加一場尖端科技會議和拜訪矽谷部分領先科技公司。

 

Talent 創辦人兼執行主席Richard Earl表示:「在 Talent,我們熱衷於鼓勵創新和明日科技領導者。Talent Unleashed Awards 是表彰和激勵全球科技行業突破與創新的機會,也能幫助激發明日創業新星的創意和願景。」

 

欲知詳情,請瀏覽 http://www.talentunleashedawards.com/。中文版微網站:http://www.talentunleashedawards.com/talent-unleashed-awards-2016-asia-pacific-region/。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5月27日。決賽選手名單將於2016年6月20日公佈。

傳媒查詢,請聯繫:

Mark Leeper,Matrix Communications:+852 9142-1510;mark@matrixcom.org

Talent 簡介:

Talent 是一家獨特、創新、多面化的全球科技人才招聘與IT服務公司。Talent致力於科技發展,大力支持IT和電訊以及數碼行業的人員,挖掘和配置優秀的人才,並發佈幫助行業發展和成功的計劃。創辦人兼執行主席 Richard Earl 於1995年在家鄉珀斯創立了獨立的私營公司 Talent International,如今該公司的業務已經遍佈全球,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洲、紐西蘭和英國設有15家辦事處。Talent 旗下還設有 IT 諮詢業務 Avec,致力於項目管理、商業情報和服務以及數碼支援服務。欲知詳情,請瀏覽:talentinternational.com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