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跨平台《毁滅戰士》公佈超過一小時遊戲實玩影片

2016-05-06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Bethesda Softworks 預定於 2016 年 5 月 19 日推出,售價 7,900 日幣的 PC/PS4/Xbox One 版 FPS 新作《毁滅戰士》(DOOM),日前公佈最新遊戲實玩影片,由本作開發團隊 id Software 成員透過 Twitch 網路直播,以超過 1 小時的時間針對單人的戰役模式進行解說。

 

 

     本作為自 2004 年推出《毁滅戰士 3》以來睽違 12 年的最新作,是一款非重製而是經過調整後重新啟動的作品,也因此未予以編號。故事以通往地獄之門開啟而被從中竄出的惡魔所霸佔火星基地為舞台,描述單槍匹馬潛入並與惡魔軍團展開激戰的星際戰士冒險過程,除了透過移動來回復體力的新系統而衍生出來的快速動作之外,還將出現槍擊、刀斬、踩踏甚至肢解身體等暴力血腥場景。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