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掛機吧兄弟》五一活動,打造超強裝備屬性,豐富獎勵等你來拿哦!

2016-04-29

《掛機吧兄弟》五一活動,打造超強裝備屬性,豐富獎勵等你來拿哦!

 

  以三國題材為背景的掛機類遊戲《掛機吧兄弟》将在4月29日迎来首次的版本更新!本次版本更新將給各位主公帶來什麼不一樣的驚喜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l   紅裝重磅來襲,打造最強裝備屬性

【紅裝進階篇】打造三國最強屬性裝備

80級以上橙星裝備可通過消耗狼煙四起獲得的血玉進階成紅裝。紅裝繼承了橙星裝備的屬性,橙星裝備越厲害,進階出來的紅裝就越厲害。

 

 

 

 

【紅裝屬性提升篇】至尊裝備升級再進化

進階成紅裝後,可獲得三條額外屬性:①裝備屬性,②主屬性,③PVP屬性,這三條屬性可通過狼煙四起獲得的龍鱗/精鐵/月石來提升。

 

 

 

 

既然紅裝系統能幫助各位主公提升裝備屬性,那麼紅裝進階後的屬性提升道具又能在哪裡獲得呢?原來,在狼煙四起的副本裡就已經擁有紅裝所需的所有道具哦!那麼,這個副本又會有什麼不一樣的玩法?請各位主公認真的往下看哦~

l   狼煙四起,豐厚獎勵任君挑選

【狼煙四起挑戰篇】三國武將實力大挑戰

狼煙四起設有三個不同的副本,每個副本設有多個關卡。該玩法只能上陣一個傭兵,選擇副本前需要先選擇傭兵,上陣的傭兵若為副本指定的傭兵可以獲得翻倍的基礎獎勵。

 

 

 

 

 

【狼煙四起獎勵篇】豐厚獎勵任君挑選

副本設有首次通關獎勵與基礎獎勵,首次通關獎勵為元寶、血玉、精鐵/龍鱗/月石,基礎獎勵為血玉、精鐵/龍鱗/月石。

 

 

 

 

 

【狼煙四起抽獎篇】趣味玩法,拼手氣。

戰鬥勝利後,可進行開寶箱,寶箱有兩種:免費寶箱和元寶寶箱。寶箱內具有神秘寶物,關卡越往後,可獲得的寶箱價值越高。

 

 

 

 

 

歡慶五一活動,豐富獎勵等你來拿哦!

 

 

想知道更多詳細的內容,請隨時關注官方訊息與後續新聞報導。

 

iOS 下載鏈接: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072023711

Google play 下載鏈接: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flamingo.afk.googleplay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jbxd/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