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ChinaJoy超級聯賽啟動,三大城市上演巔峰之戰

2016-04-29

新聞來源: 電玩巴士
 

春夏之交,ChinaJoy超級聯賽烽火再起!
 
  由上海漢威信恒展覽有限公司面向遊戲動漫愛好者主辦的ChinaJoy Cosplay嘉年華全國大賽,作為目前國內唯一覆蓋全國範圍的頂級Cosplay賽事,至今已成功舉辦十三屆,今年更是特別開設了首屆“舞藝超群—ChinaJoy全國舞團盛典”,為熱愛宅舞的小夥伴們提供了優質的展示平臺。兩場重量級的比賽並稱為“2016ChinaJoy超級聯賽”。
 
  本屆賽事在全國開設十大賽區,自今年4月啟動以來在全國多個地區已敲響海選賽的戰鼓。其中南京、上海、重慶三大城市將於五一期間拉開角逐總決賽晉級資格的最終決戰,獲勝團隊將代表當地賽區前往上海ChinaJoy展會現場參加最終的全國總決賽。
 
  華東南賽區晉級賽(南京)
  時間:4月30日—5月2日
  地點:南京新莊國際展覽中心
  上海賽區晉級賽(上海)
  時間:5月1日-2日
  地點:上海歡樂谷亞瑟宮
  重慶賽區晉級賽(重慶)
  時間:4月30日-5月1日
  地點:重慶陳家坪會展中心
  
往屆參賽社團—無法地帶《全職高手》
 
ChinaJoy超级联赛启动,三大城市上演巅峰之战
 
 
往屆參賽社團—TPO《最終幻想14》
 
ChinaJoy超级联赛启动,三大城市上演巅峰之战
 
往屆參賽社團—力量熊貓《真?三國無雙6》
 
ChinaJoy超级联赛启动,三大城市上演巅峰之战
 

        2016ChinaJoy超級聯賽作為ChinaJoy展會最大的宣傳配套活動,每年吸引超過3萬名選手參與其中。經過層層的選拔,最終只有30多支團隊能夠有資格代表全國最高水準,前往7月28日至7月31日在ChinaJoy展會現場舉行的全國總決賽。屆時不但有涵蓋時下最熱門遊戲、動漫的Cosplay表演,還將有首屆“舞藝超群—全國舞團盛典”作為展會活動的一部分,帶給現場觀眾精彩的宅舞表演。

 

 ChinaJoy超级联赛启动,三大城市上演巅峰之战

 

        同時,本屆宅舞比賽將聯合具有豐富宅舞類賽事活動經驗的國內首家彈幕視頻網站AcFun(A站),特別準備了獨家線上官方活動專區“愛DANCING,有BUFF!”,並於4月中旬正式上線。凡參加本次宅舞比賽的團體或個人,均可將錄製好的正片宅舞視頻按照規定格式上傳至AcFun官網舞蹈區版塊,在通過審核後被推薦至活動專區頁面,直至選手所線上下分賽區晉級賽前——選手上傳視頻所獲得的人氣,將對應成為線下比賽成績的加分值!另外,從A站報名的選手,除了可獲得線上下比賽中加分的福利,還有可能獲得活動特殊名額,即直達現場全國總決賽的機會!參與詳情可在ChinaJoy Cosplay官方微博、微信及AcFun官網進行查詢。

  更多資訊敬請關注:官方微信號碼:CJ_Cosplay
  (或搜索“CJCosplay嘉年華”)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賽官方網站
  http://www.c3online.com.cn
  新浪微博主頁http://weibo.com/chinajoycosplay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