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香港貿發局與Google聯手支持中小企

2016-04-29

       推新計劃助企業拓展環球業務

 

      香港2016年4月28日電 /美通社/ --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與全球最受歡迎的互聯網搜尋引擎之一的 Google 達成合作協議,攜手提供可靠有效的網上推廣渠道,支援香港中小企業拓展環球業務及捕捉市場商機。

 

左起:香港貿發局刊物及電子商貿部高級經理吳鎮榮、香港貿發局刊物及電子商貿總監尹淑貞、Google香港區董事總經理Dominic Allon,以及Google 大中華區渠道事業部總經理白湧
左起:香港貿發局刊物及電子商貿部高級經理吳鎮榮、香港貿發局刊物及電子商貿總監尹淑貞、Google香港區董事總經理Dominic Allon,以及Google 大中華區渠道事業部總經理白湧

 

       香港貿發局刊物及電子商貿總監尹淑貞與 Google 香港區董事總經理 Dominic Allon 今日出席啟動儀式,宣佈兩家機構結成策略夥伴。根據雙方的合作方案,香港的供應商透過香港貿發局的「貿發網」網上商貿平台(www.hktdc.com),向國際買家推廣其產品或服務,將可於 Google 搜尋引擎享有較高排名。

 

       香港貿發局刊物及電子商貿總監尹淑貞表示:「有見國際買家透過網上及流動裝置採購的模式愈來愈普及,香港貿發局一直努力不懈,致力構建一個可靠的網上商貿平台,聯繫全球買家及供應商,並且協助中小企業善用流動方案,提升宣傳效果。是次與 Google 合作,將推動中小企透過強大和廣受歡迎的搜尋引擎捕捉更多新商機。」

   

     「貿發網」載有超過13萬名優質供應商及160多萬名登記國際買家,以及香港貿發局旗下領先全球的貿易展覽逾70萬名參觀人士的資料,同時亦提供經由國際權威機構鄧白氏及香港通用檢測獨立認證的供應商及證書資訊,確保買家與可信賴的供應商交易,採購到優質產品。

 

     「貿發網」供應商可因應其業務性質及目標市場,於 Google 搜尋引擎投放關鍵詞廣告。當相關海外買家透過 Google 搜尋時,供應商廣告便會於搜尋結果頁較前位置出現;有興趣的買家點擊廣告後,便能連結至「貿發網」的供應商網頁,以瀏覽供應商更多背景及產品資訊。

 

       尹淑貞又說:「香港貿發局及 Google 的合作,可為供應商提供一個簡單、一站式的市場推廣方案,尤其適合對搜尋引擎營銷了解不深、又或因資源有限未能發展符合流動裝置瀏覽的網站的中小企業。」

 

善用香港貿發局的出口推廣經驗

憑藉50年的外貿推廣經驗,香港貿發局可為供應商在設定搜尋關鍵詞、廣告用語及撰寫「貿發網」網頁內容等方面提供專業建議,以提升供應商網頁在搜尋引擎所得的品質分數(quality score),獲取較優先排名。

由於符合流動裝置瀏覽(mobile-friendly)的網站可以提供理想的用家經驗,一般能在搜尋引擎中得到較高的品質分數。經由符合流動裝置瀏覽的「貿發網」投放搜尋引擎廣告,正好為仍未建立其流動網站的中小企帶來更大裨益。接納小批量訂單的供應商,更可善用「貿發網小批量採購」平台,開拓網上業務和經互聯網直接與買家進行交易。

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資助

合資格的供應商參與香港貿發局及Google攜手推出的網上推廣方案,可向政府提供的「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www.smefund.tid.gov.hk)申請高達相等於推廣費一半的資助。去年九月,香港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更將「中小企業市場推廣基金」的適用範圍,擴展至包括針對海外市場的數碼推廣活動。申請是否成功,將視乎工貿署的最終決定。

香港貿發局的一站式平台

香港貿發局的四合一商貿平台涵蓋網上採購平台、貿易展覽會、産品雜誌及流動應用程式於一身,旨在協助中小企更有效及快捷地捉緊商機。結合實體商貿展覽與值得信賴的網上交易平台,香港貿發局為供應商及買家提供一個全年無休、聯繫世界各地的網上網下綜合推廣方案。

傳媒查詢:

請聯絡香港貿發局傳訊及公共事務部:

何森源     
電話:+852-2584-4569     
電郵:sam.sy.ho@hktdc.org

香港貿發局新聞中心:http://mediaroom.hktdc.com/tc   

香港貿易發展局簡介:

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貿發局)成立於1966年,是專責推廣香港對外貿易的法定機構,服務對象包括以香港為基地的製造商、服務供應商及貿易商。我們在世界各地設有40多個辦事處,其中13個在中國內地,推廣香港作為通往中國內地及亞洲的營商平台。香港貿發局舉辦國際展覽會和會議,以及商貿考察團,協助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業拓展內地及海外市場。此外,香港貿發局透過產品雜誌、研究報告,以及包括新聞中心在內的數碼平台,發佈最新的市場和產品資訊。有關香港貿發局的其他資訊,請瀏覽 http://aboutus.hktdc.com/tc

請關注我們的:

微博:@香港貿發局
微博:@香港貿發局時尚生活
微博:@香港商貿通 
微信:香港貿發局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ktdc.hk/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user/hktdctradchi

圖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8/8521602752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