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Uncharted 4:A Thief’s End™》]PS4特殊主機同捆組 4月26日限量推出

2016-02-06

 

Uncharted 4:A Thief’s End™


PlayStation®4特殊主機同捆組 4月26日限量推出


限量版灰藍色無線耳機組 同步在台上市

 

【台灣-2016年2月5日】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Taiwan (SCET) 今日宣布,將於4月26日限量推出「PlayStation®4(PS4™) Uncharted 4:A Thief’s End™特殊主機同捆組」,建議售價新台幣12,980元。此外,「Uncharted 4:A Thief’s End™限量版灰藍色無線耳機組」也將同步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2,980元。


「Uncharted 4:A Thief’s End™特殊主機同捆組」內含限量的500GB灰藍色PS4™主機,主機表面是網版印刷的奈森‧德瑞克畫像,同時搭配相同顏色的DUALSHOCK®4無線控制器和『Uncharted 4:A Thief’s End』(中英文合版)的藍光光碟遊戲。限量PS4™主機上也以金色刻有PlayStation® 標誌、Uncharted的標誌和“SIC PARVIS MAGNA”字句。“SIC PARVIS MAGNA”是拉丁語,也是刻在德瑞克的戒指上的句子,意思是「小處成就大事」。 另附上台灣獨家・同捆組限定隨附特典「Uncharted4:A Thief’s End™ 白色PLAYER TEE」。

 

 

 

 

 

 

此外,在4月26日也將同時推出「限量版灰藍色無線耳機」,此耳機組是遊玩Uncharted 4:AThief’s End™多人遊玩的最佳選擇,其灰藍色與同捆組的限量PS4™主機相同,金色的PlayStation®標誌和“SIC PARVIS MAGNA” 字句亦相同。由Naughty Dog 專為PlayStation® 耳機組調校的Uncharted 4音響模式亦會透過耳機組的同伴應用程式在4月26日與Uncharted 4: A Thief’s End遊戲同步推出。

 

 

 

 

 

關於『Uncharted 4:A Thief’s End™』


自賞金獵人德瑞克對上一次冒險後已經過了幾年,但如今他卻被逼再次回到小偷的世界。賭上比以往更個人的東西,為追捕隱藏於傳說海盜寶藏背後的歷史陰謀,德瑞克將開始他的環球之旅。這趟宏大的冒險將挑戰他的體能極限、解難能力、以及最終看看他究竟可以為拯救心愛的人犧牲多少。

 

 

商品概要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