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大昌行集團及中糧我買網簽訂戰略性合作協議 共同發展食品業務

2016-02-02

 

香港2016年2月1日電 /美通社/ -- 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大昌行」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01828與中糧集團有限公司「中糧」旗下食品電子商貿平台 -- 我買網「我買網」早前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以進口食品為核心,共同發展全球食品產業鏈。

 

 

 

 

中糧我買網為國內首屈一指的食品網購品牌,在國內食品市場擁有強大的銷售網絡及經驗,並設有完善的冷鍊倉儲系統和品質控制標準。而且,依托中糧的全球海外佈局資源我買網已建立起强大的全球食品採購供應鏈。而大昌行是大中華地區信譽昭著的汽車、食品及消費品分銷企業,尤其在食品業務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和覆蓋上、中、下游業務的全面食品供應鏈,能够從全球各地數以百計供應商採購優質産品,同時也在中港兩地擁有眾多國際食品品牌的代理權,背後亦備有完善的物流服務配套及覆蓋國內主要城市的無縫冷凍鏈網絡作強大後盾。

 

是次簽訂協議是兩岸食品行業合作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一方面,大昌行會借助我買網的電商渠道,以進口食品為核心,把大昌行旗下代理的國際知名品牌食品直接銷售至國內消費者,為他們帶來更優質的商品選擇及服務體驗。另一方面,我買網通過大昌行可以直接面對衆多海外供應商。對於我買網有需求的産品,大昌行亦可以憑藉其豐富的採購經驗進行定向聯合採購,幫助我買網豐富海外商品,降低採購成本,更會進一步探討在冷鏈倉儲、物流方面合作的可能性。通過是次合作,大昌行及我買網可以充份發揮雙方優勢,創造協同效應,共同進一步開拓中國食品市場,提升競爭力和豐富消費者選擇。

 

大昌行集團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葉滿堂表示「中糧我買網是國內食品網購的領先企業,雙方在食品戰略上有著天然互補性和協作優勢。因此,我們很高興能夠達成此次戰略合作,加上我們對中國食品未來發展前景樂觀,雙方也一定能夠發揮各自優勢,相輔相成,將各自業務做大做强。」

 

我買網CEO趙平原亦對於合作前景充滿信心:「雙方建立全面的戰略合作關係,一定能帶來高效的協同效益,進一步昇華彼此的海外食品生態服務鏈,爲中國消費者帶來更優質的商品選擇、更極致的服務體驗和更健康的生活理念。同時也能刺激行業不斷升級供應鏈,形成良性競爭,必然是雙贏的局面。」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