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G2A為2016臺北國際電玩展正式揭幕

2016-01-30

波蘭熱舒夫、倫敦和香港2016年1月30日電 /美通社/ --

 

- 新可能性和面向G2A跨地區西-貿易的新產品

 

G2A.com宣佈,除了在遊戲行業的數百萬美元重大投資(2800萬美元以上),G2A還將業務拓展至了遠東地區,並在2016臺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 2016)上有著重要地位,推動跨地區貿易。

 

 

 

 

G2A行政總裁Bartosz Skwarczek表示:「G2A很榮幸受邀在今天的剪綵儀式上正式為臺北國際電玩展揭幕。」此外,臺北國際電玩展組織方還讓Bartosz在官方開幕式上作為波蘭遊戲行業代表,可謂雙重榮譽。Bartosz說:「G2A的每個人都對新可能性和跨地區『西-東』貿易的新產品感到振奮。」他補充說:「歡迎各位。G2A歡迎所有討論,也希望尋求業務合作。」

 

G2A邀請主要的本地遊戲媒體參加新聞發佈會,Bartosz公佈了新的G2A項目:G2A 3D+(3D打印),以及G2A虛擬現實項目中的一個新亮點G2A Land http://land.g2a.comG2A LAND計劃於2016年第一季度可從G2A.COM.免費下載)。兩個項目(包括一個虛擬現實海底世界)將在臺北國際電玩展上首次提供給參觀者和展商體驗。

 

Bartosz描述了當前正在與MSI開發的新業務合作關係,以及用於跨地區貿易的G2A新產品。G2A在與本地合作夥伴的合作下,受邀在同時舉行的亞太遊戲峰會(Asia Pacific Game Summit Conference)上發表關於G2A 3D+的兩場演講和一場關於G2A Land的主題演講,涵蓋:為什麼遊戲公司必須投資新技術?從虛擬現實開發者角度的案例分析。

 

市場推廣總監Dawid Rozek表示,G2A與位於臺北的華沙貿易辦事處以及臺北電腦協會(Taipei Computer Association)邀請了五個不同國家的獨立工作室的代表現身G2A Indie展區。他們分別是:來自俄羅斯的Mandragora團隊、俄羅斯的Aterdux Entertainment、韓國的Devespresso Games、越南的Hiker Games、泰國的Extend Interactive以及代表波蘭的Fuero Games、Space Boat Studios、Telehorse、Superhot、The Farm 51和Anshar Studios。獲獎波蘭公司3DGence也有代表出席。

 

Dawid總結說:「G2A 3D+將成為引路人。參觀者以及希望與G2A合作的公司將有機會看到3D市場未來的樣子。」

 

請瀏覽網站:http://3dplus.g2a.com/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