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這次是鬼神的力量!!《LOST SAGA》新增全新傭兵角色

2016-01-13

 

 

這次是鬼神的力量!!

 

《LOST SAGA》新增全新傭兵角色'風之鬼武者'

 

 

新聞出處:http://www.inven.co.kr/webzine/news/?news=149760

 

 

 

 

WEMADE娛樂宣布旗下人氣對戰動作線上遊戲-《LOST SAGA》在今天(13日)新增了全新傭兵人物-'風之鬼武者'。

 

這次推出的全新人物-'風之鬼武者'是收集靈力變身為怪物-'Oni(日文:鬼 的意思)'狀態來攻擊對手的傭兵角色。

 

 

 

 

'風之鬼武者'最大特點是使用雙刀進行連續飛躍式攻擊的'Ghost On'、召喚金鬼銀鬼協助攻擊的'鬼途(暫譯)'、敵方在攻擊自己的時候會受到反擊的'鬼絆'、累積靈力可免除異常狀態及攻擊守護的'鬼道'等多項技能。

 

更多有關《LOST SAGA》的詳細資訊可至遊戲官方網站查詢。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