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Fortus 3D 生產系統打印零件 ULTEM 1010現已上市

2015-11-27

 

 

香港2015年11月26日電 /美通社/ -- Stratasys (NASDAQ: SSYS) 子公司 Stratasys Asia Pacific 推出適用於 Fortus 400mc 及 450mc 3D 生產系統的 ULTEM ™1010 樹脂,早前該打印零件已應用於 Fortus 900mc 3D 生產系統。Stratasys 於2014年推出ULTEM ™1010樹脂,是同類物料之中最具耐熱性、張性強度和化學品耐抗性的高性能 FDM 熱塑性塑膠。ULTEM™ 1010 樹脂不僅通過ISO-10993有機認證和美國藥典塑料VI級的 NSF 51食品接觸認證,亦符合 FST 規定。

 

 

 

 

 

ULTEM ™ 1010 樹脂具備高級製造加工應用所需的強度和熱穩定性,適用於航天、汽車、食品加工及醫療裝置等應用領域。航天及汽車行業的應用包括彈簧扣件、外殼及管道。食品生產工具包括耐熱模具、鑄模及夾具。定制醫療工具包括手術導板、夾具及托盤。

 

25 年多來,Stratasys Ltd (納斯達克:SSYS)在 3D 打印和增材製造領域佔據主導地位及成為重塑製造方式的重要推動力。公司總部位於明尼蘇達州的 Minneapolis 和以色列 Rehovot,幫助各行各業的客戶樹立設計和生產新典範。公司的解決方案賦予客戶無可匹敵的設計自由度和生產靈活度 -- 縮短上市時間並降低研發成本,同時優化設計和溝通。Stratasys 的子公司包括 MakerBot,而企業產品包括製作不同原型和製成品的3D打印機;廣泛的 3D 打印材料;公司同時經營零件製造服務 -- Stratasys 直接製造;及專業諮詢服務;用戶可通過公司轄下的 Thingiverse 和 GrabCAD 共享平台下載超過五百萬個免費設計組件和 3D 打印文件。 Stratasys 有 3,000 多位員工,在全球擁有 800 多項已獲得或申請中的增材製造專利,並榮獲30多項技術獎項。詳情請瀏覽公司網頁 http://www.stratasys.comhttp://blog.stratasys.com

 

Stratasys、Objet、Fortus 及 FDM 為 Stratasys Ltd. 及/或其子公司或附屬公司的註冊商標,PolyJet、Connex 及 FDM Technology 為 Stratasys Ltd. 及/或其子公司或附屬公司的商標。ULTEM™ 為 SABIC 或附屬公司或子公司的註冊商標。其他所有商標為個別擁有者的財產。

 

 

Stratasys 傳訊及公共關係聯絡人
Stratasys AP
Janice Lai
media.ap@stratasys.com
+852 39448888

圖標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8/8521507142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