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科通芯城獲納入恆生深港指數及深港資訊科技指數之成份股

2015-11-27

 

香港2015年11月26日電 /美通社/ -- 國內最大的電子製造業「企業採購」電商服務平台 - 科通芯城集團(「科通芯城」或「公司」,股份代號:400.HK),欣然宣佈獲納入以下恆生深港指數(SZHKI)及恆生深港資訊科技指數(SZHKT)之成分股,並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七日(星期一)起生效。

 

 

 

 

恆生深港指數系列(「深港指數系列」)於2015年8月設立,旨在反映以深圳或香港作為總部,並可能受惠於兩地急速發展而較具增長潛質的特選行業公司的表現。

 

科通芯城集團首席執行官康敬偉先生對此表示欣喜:「科通芯城獲納入為恆生深港指數及恆生深港資訊科技指數之成份股,體現了公司的表現獲得市場的認可。我們相信這將進一步提升公司在投資界的影響力並使得公司的股東基礎更加多元化。我也希望藉此機會以感謝客戶、員工以及股東對我們的支持。今後,我及公司管理層將更好的發展公司的業務,進一步推進公司全球化的佈局,并通過我們勤勉盡職的工作為股東創造價值。」

 

恆生指數系列之成份股由恆生指數有限公司負責管理及編製,挑選及保留合符市值及成交量準則的上市公司作為成分股,以反映香港資本市場的表現。有關恆生指數的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www.hsi.com.hk/HSI-Net/HSI-Net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