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明匯經貿推出亞洲首個無縫虛擬學習平台

2015-11-26

 

香港2015年11月25日電 /美通社/ -- 香港科技園網動科技創業培育計劃成員之一,明匯經貿有限公司,今天(25日)推出亞洲首個無縫虛擬學習平台 - 思蓓飛躍 EnVision Pheromone。

 

 

 

 

過去幾十年間,雖然科技發展迅速,但在教育範疇的應用尚未普及,學習方式依舊受到地域限制,評估方式仍然需要教師的第一身指導。有見及此,明匯去年起研發思蓓飛躍。作為亞洲首個無縫虛擬學習平台,思蓓飛躍旨在讓公眾、學生和教師能通過網絡,何時何地皆能授課、學習,甚至自我評估學習水平及進度。作為一個開放平台,每個人都可以利用思蓓飛躍 EnVision Pheromone,分享他們知識,增強他們的能力。而教師亦可以上傳自己的教學內容讓學生學習,思蓓飛躍 EnVision Pheromone 內置的文章評核系統可以自動完成作業評核,教師的工作量從此遞減。

 

思蓓飛躍 EnVision Pheromone 的設計念頭源於明匯董事之一,列家誠先生。列先生於大學時期,已經著手構思如何在教育領域實現經濟共享的概念。「平凡的某天,我在Facebook上閱讀了一篇文章。該文述世界上最大的出租車公司 (Uber) 旗下原來沒有車輛,世界上最大的住宿供應商 (Airbnb) 也沒有房地產。那一刻,我在想,為什麼我不可以創建一個沒有老師,卻是全世界最大的學校呢?為什麼學習只能局限於傳統的方式?」這位25歲的年輕企業家去年從香港教育學院畢業一年後,便決定成立自己的企業,他聯同物流公司前主管鄭先生,以及其他三位教院的同學申請科技園培育計劃,並於2015年2月獲選成為培育公司之一。

 

「路還有很長。」另外一位創始人鄭先生補充道。「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今天發佈的產品明天可能已經過氣,亦因此我們才需要不斷進步,使之更好。長遠來說,我們計劃於中國偏遠地區推廣此系統,令到偏遠地區的學生可以留在家中學習,無需長途跋涉前往離家甚遠的地方上學,我們深信,此系統將大幅改變中國教育的生態。」思蓓飛躍 EnVision Pheromone 經已在內地不同省份學校完成測試,項目亦曾獲邀參與不同展覽和比賽,引起不同投資者和教育界人士,以至新華社、中國網絡電視台等媒體的注視。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