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商業聚焦客戶價值」峰會暨二零一五年度大悅城客戶答謝會

2015-11-26

 

打造綜合服務平台 讓客流價值變現

 

香港2015年11月25日電 /美通社/ -- 大悅城地產有限公司(「大悅城地產」或「公司」,港交所股份代號:0207)欣然宣佈,於11月19日「商業聚焦客戶價值峰會暨2015年度大悅城客戶答謝會」在北京舉行。中糧集團副總裁、大悅城地產董事長周政,大悅城地產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韓石率領大悅城核心管理團隊,與APPLE、ZARA、GAP、H&M、哈根達斯、星巴克、外婆家、雲海肴、瘋果等戰略合作品牌高層,百度糯米、滴滴出行、微票、窮遊網、極客公園、摩登天空等互聯網企業代表等300多位嘉賓,共同就「實體商業與互聯網融合背景下客戶價值的釋放」等話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會上,百度糯米副總經理梁軍、極客公園創始人張鵬和Inditex大中華區開發總監趙煒三位商業領袖分別代表電商、創業企業和觸網零售品牌做了新鮮觀點分享。外婆家創始人吳國平、瘋果創始人王三石、摩登天空創始人沈黎輝、OCE北歐生活館品牌創始人LEO、弘毅投資董事總經理王小龍與中糧集團管理團隊則以「商業無界、價值共生」為題進行了大佬沙龍。

 

大悅城地產執行董事兼總經理韓石指出:「目前全國6家大悅城每年客流達到1億人次,擁有超過100萬的忠實會員和150萬大悅城APP用戶。大悅城將借助會員體系打造一個融入互聯網生態系統的開放式的線上服務平台,以商場設施和本地生活的服務功能為基礎,與線下實體空間相配合,形成開放式的O2O綜合服務平台,通過龐大客群資產充分釋放平台的管道經濟價值。」

 

中糧集團副總裁、大悅城地產董事長周政表示:「目前服務與消費產業的發展催生了實體商業行業升級,未來市場對實體商業策劃和營運提出了更高的專業需求,而打造符合互聯網時代的實體商業新型產品成為大悅城未來要著重探索和實踐的課題。大悅城要在產品上集中發力,走出一條差異化路線,提升品質、強化創新、體現對客戶的人文關懷,打造有代表性的產品。」

 

 

 

 

關於大悅城地產有限公司

大悅城地產是中糧集團旗下的商業地產上市平台,業務覆蓋商業地產、住宅地產、酒店、旅遊地產及區域綜合開發等多種業態。公司秉承「奉獻高品質的綠色生活空間與服務,引領時尚潮流的生活方式,逐步成為中國最具持續發展能力的品牌地產引領者」的企業使命,成功打造了以「年輕、時尚、潮流、品位」為核心理念的大悅城城市綜合體,集卓越天然資源和建築於一體的頂級景觀系列、彙聚國際生活方式和中國精神的國際生活社區系列及面向城市菁英人群的城市精品系列住宅,三亞美高梅酒店、三亞瑞吉酒店、北京華爾道夫酒店、北京W酒店等具有國際影響力的頂級高端酒店,有「東方夏威夷」美譽的三亞亞龍灣國家旅遊度假開發區等多種產品,構建了業態豐富、產品類型完善、資產結構均衡的宏偉地產版圖。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