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仙途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萬眾矚目新國戰《戰龍之刃》正式開服 震撼上線

2015-11-25

 

萬眾矚目新國戰《戰龍之刃》

 

正式開服 震撼上線

 

 

提到三國,世人總有一種情懷,而大家的情懷卻各不相同,猶如一千個讀者就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樣。《戰龍之刃》國戰手游,作為一款以三國大背景為題材的第一國戰手遊,不僅在三國題材上高度還原眾人熟悉三國風雲,而且在遊戲場景、活動事件中真實還原亂世三國,特別是在國戰的概念上營造一種三國對壘、爭鋒對峙的亂世感,全新全意為你打造真三國真國戰!一周前開啟的安卓版本測試服,主公們的反映非常熱烈。今天,戰龍之刃IOS/Android雙版本正式上線,新服 "Dynasty"現已正式開放,新服新體驗,《戰龍之刃》致力讓各位主公在最完美的節奏中暢享三國國戰的樂趣。

 

 

 

 

官渡之戰 以少勝多

官渡之戰是歷史上極其著名的以少勝多的戰役,任何一個但凡對三國略有所聞的人,皆知。這不僅是以少勝多的典範,更是一場奠定三國鼎立決定性的戰役。戰龍之刃國戰手遊,當然不能漏掉!在戰龍之刃,畫師們以最直接的手法和嫺熟的技巧,將這場戰役的場景精心勾勒出來,給主公們絕對驚心動魄的完美體驗。

 

 

 

 

 

桃園三結義 情義堅不可摧

 

    對於有的人而言,三國可能是厚厚的一疊文紙而已,可是對於有的人而言它就是一種兄弟情義。那麼,提到兄弟情義,非桃園三結義莫屬。這裡沒有烽火戰場、沒有金戈戰戟,有的只是鐵錚錚漢子共謀大業的情義!在戰龍之刃手游畫師的手中,沒有什麼比這一幅滿園桃花盛開的風景更能闡釋這份友誼了:舉酒結義,對天盟誓,有苦同受,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共同實現自己人生的美好理想!

 

 

 

 

美人計 英雄難過美人關

 

俗話說得好英雄難過美人關!說到美人計,三國中最著名的也就是王允大人利用貂蟬成功使得董卓、呂布反目。但是,也並非是說美人計能夠迷惑天下所有的英雄好漢,試想一下美人計用在劉備、趙雲身上那可未必奏效啊!戰龍之刃手游獨具匠心的美人玩法設計,就看主公的心堅與否,來吧,戰龍之刃讓你江山美人都能同時擁有!

 

 

 

 


      當然,《戰龍之刃》不只是這些地方才有三國的影子,只要您有這樣的情懷,戰龍之刃手遊裡處處皆為三國!千萬人同時線上,參與最激爽的三國背景國戰遊戲。招募天下間兄弟,成就千秋霸業宏圖。快加入遊戲,拿起手中的武器,一統天下吧!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ragonbladegame

官方網站:https://dragonblade.vstargame.com/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