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動作類手遊《TAP QUEST:GATE KEEPER》,24日正式發行

2015-11-24

 

動作類手遊《TAP QUEST:GATE KEEPER》

 

24日正式發行

 

 

新聞出處:http://www.inven.co.kr/webzine/news/?news=147079

 


 

 


nanoo company宣布旗下動作類手遊 《TAP QUEST:GATE KEEPER》的google play/iOS版本已經在今天(24日)發行。

 

 《TAP QUEST:GATE KEEPER》是一款透過無止盡的點擊螢幕動作來擊退怪物以阻止火龍復活的一款手機遊戲。先前在7月份便已經在韓國、中國、日本以外的國家地區的apple appstore上架,上架後便拿下北美appstore免費遊戲排名第37名,更在18個國家地區拿下最佳新遊戲等好成績。

 

從24日開始,除了中國地區之外的全球google play平台都可以免費下載取得 《TAP QUEST:GATE KEEPER》。同時apple appstore部分,除了先前已經上架的全球通用版本之外,另外增加了韓國、中國、日本地區的專用版本。本作在上架前便已拿下日本最具代表性的遊戲事前登錄活動服務網站的最佳遊戲排名第5名的紀錄,更令人期待本作在日本市場成功的可能性。

 

現在, 《TAP QUEST:GATE KEEPER》已經可以在google play/apple appstore免費下載取得。更多遊戲相關詳細資訊可至遊戲官方網站查詢。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