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仙途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Fate/stay night》Saber對城寶具現身!鐵匠成功打造Excalibur

2015-09-23

新聞來源: 遊戲基地


  以重現動漫和遊戲兵器為挑戰目標的團隊「MAN AT ARMS:REFORGED」,近期在成功打造了《王國之心》裡的鑰刀「Oathkeeper」之後,也接著在今日成功達成了另一項挑戰,這次是知名動漫作品《Fate/stay night》Saber 的「Excalibur(誓約勝利之劍)」,如同過往的作品一樣,也是打造成確實具有殺傷力的兵器。

 

 


在本次的挑戰上,鐵匠們也加入了一些較為有趣的做法

 

  「MAN AT ARMS:REFORGED」成員中也有《Fate/stay night》的粉絲,因此他們想採用較為特別的方式來打造 Excalibur,首先就是運用「卸鐵」(Oroshigane)來混合多種含碳量不同的鐵,冶煉出自己所需要的鍛造鐵材,但他們所混用的鐵並不是隨便撿來的廢鐵。

 

 


中古世紀箭頭代表 Archer

 

維京斧代表 Berserker



外觀似龍牙的箭頭代表 Caster



馬蹄鐵代表 Rider



長槍頭代表 Lancer



武士刀裂片代表 Assassin
 
 

  在《Fate/stay night》中有 Saber、Archer、Berserker、Caster、Rider、Lancer 和 Assassin 7 種不同職階的英靈,而鐵匠團隊為了讓本次的作品除了外觀符合之外,也希望鍛造過程中能帶入點動漫主題,便把他們自身所收藏的古兵器和鐵器作為其他 6 位英靈的代表,透過「卸鐵」的做法混入這些金屬來冶煉打造 Excalibur 的鐵材。

 

 


 
 

透過「卸鐵」來自行製作所需的鐵材
 




打造出劍身





再接著完成其他細項後



 

《Fate/stay night》Saber 的 Excalibur 就完工啦!
 

  各位看完之後覺得如何呢?雖說很可惜沒有把劍鞘「Avalon(遠離一切的理想鄉)」一起做出來,但單就這把 Excalibur 外觀來看,想必對粉絲來說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成品了,不知道各位《Fate/stay night》的粉絲們除了 Excalibur 之外,還希望看到哪把兵器被重現呢?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更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
資料來源為 遊戲基地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