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日本TGS 2015吸引大批中國遊戲業相關人士

2015-09-18

 

 

日本TGS 2015吸引大批中國遊戲業相關人士

 

 

 

新聞出處:http://www.gamemeca.com/news/view.php?gid=902136

 

 

 

 

 

從2014年上海開始開放家用電視遊樂器市場的中國,對日本TGS2015投注了極高的關注。跟去年比起來,這次TGS2015吸引了更多遊戲商及媒體業界關係人士到訪觀展。

 

若要說到這次的’TGS 2015’跟以往有何不同之處?最大變化之一便屬參展的中國娛樂媒體相關業者參與人數的大幅增加最為明顯。根據主辦單位-CESA(Computer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提供的資料顯示,TGS 2015首日(17日)參觀人數為29,058位,比去年增加了4%,最主要是因為想和日本遊戲商洽談合作事宜的海外業者數量的增加,使得參觀人數提高了4%。

 

事實上在TGS 2015現場也可感受得到無論是中國媒體或遊戲業界相關人士的人數也都比往年來得多了許多。他們除了到SONY等主要大型參展廠商的活動攤位直接進行B2B諮詢洽談之外,在想要洽談的遊戲作品前不辭辛苦排隊久候的情況也不少,同時也對於家用電視遊樂器展現出極大的興趣與關注。

 

 

 

 

 

TGS 2015現場會有這麼多中國業界相關人士造訪的最大原因就是中國大陸開放家用電視遊樂器市場之後所產生的效應。中國家用電視遊樂器的熱潮從2014年開放以來便持續延燒至今。

 

實際上,SCEJA在17日舉辦的亞洲媒體發表會上宣布旗下76款作品確定將進行中文化作業後進行販售。現場公開的83款遊戲作品中除了’Fallout 4’、’MAFIA 3’等7款遊戲之外,其餘76款遊戲都將在中國大陸販售簡中版本。也因為如此,提高了中國遊戲業者對這次TGS 2015的關注程度。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