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LOCO JOY與LINE攜手 投資世界各國專業遊戲開發公司

2015-09-08

 

LOCO JOY與LINE攜手

 

投資世界各國專業遊戲開發公司

 

新聞出處:http://www.gamemeca.com/news/view.php?gid=889219

 

 

 

 

 

LOCO JOY宣布和LINE共同出資,針對世界各地的專業遊戲開發公司進行投資。

 

而主要投資領域以手遊為主,擁有優良開發能力的手遊開發公司將會納入優先投資考量。LOCO JOY與LINE不以國家設限,而是以全世界遊戲開發公司為對象進行投資。

 

LINE是開發出全球手機通訊軟體的公司,在2011年6月首度於日本開放營運服務,目前提供給全世界230多個國家、支援17種語言版本的服務,而每月用戶數高達2億1千1百萬人次。LOCO JOY將利用LINE的專業領域,更積極地進行宣傳活動、更擴大服務版圖等,期望能夠完整發揮連動合作的效果。

 

LOCO JOY是曾在韓國推出知名手遊’Mater Tank’的中國遊戲開發行銷公司。LOCO JOY為了積極促進韓國業務,2014年7月設立了韓國分公司,今年7月收購了’ENUSTECH’,並以’LOCO JOY INTERNATIONAL’掛牌上市。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