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H5]仙途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貓咪不怕痛地走在擺滿刺刺墊的圍牆,竟然是要….最後一幕我看哭了!好凄美

2015-09-04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分享一段相當動人的愛情故事,請準備好衛生紙啊!以免眼淚被別人看到!

這是一隻貓咪,雖然看起來很好抱、但這不是重點…你有注意到他正踩在防貓咪的針山墊嗎?

沒錯…這種墊子上就是塑膠的凸起物,讓貓咪會為了怕痛、所以就避開鋪著防貓墊的地方。

但他卻無畏地走在上面!雖然貓咪可能會聰明地走在尖刺與尖刺之間的間隙,但你看看這隻貓咪的手這麼寬!所以他一定是忍受著疼痛慢慢走過去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這個圍牆很明顯的就是不歡迎貓咪呀…貓咪堅持走這裡究竟是為什麼呢?

…什麼!居然是跟另一隻貓咪約會!

這隻貓咪看起來似乎已經忘記手腳上所受的痛楚了啊!

這…這真的太感人了啦!為了見愛人一面,所以不管上刀山還是下油鍋,他都無所畏懼!

好啦其實我們也只是試著看圖說故事的…但如果他們真的是一對戀人,那這就真的太感人了!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