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羅志祥小豬女友又整了?鄉民噴:好醜 都變形了!

2015-09-02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小豬)認證的女友──強國網購紅人周揚青,之前承認整形,已讓人見識這妞勇氣過人;她昨天自拍推銷身上的黑西裝和黑短裙,跩說:「剛剛搭好衣服對著鏡子擺造型,我媽從旁邊走過斜瞄了我一眼,用非常不屑的語氣說了一句,『是又被自己帥哭了麼』?」 



▲羅志祥(左圖)認愛周揚青(右圖),讓她一舉一動被粉絲放大觀察。

不少網友酸說她的眼睛、鼻子怪怪的,甚至問:「鼻子又打了嗎?」但周揚青沒在怕,今天以一貫自信口氣說:「一起床看到大家都在關心我眼睛怎麼了,鼻子是不是歪了,我仔細看了看是有點怪怪的,雖然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有可能昨天化妝用力過猛?但不用擔心喔,我眼睛、鼻子還都好好的,發張也是昨天拍的(照片),依然被自己帥了一臉。」 



▲周揚青自拍推銷身上的衣服,衣物間琳瑯滿目也讓人贊嘆。

奶姬妹覺得她的抗壓性真的很強,三兩下就擋掉網友酸語,的確夠格當天王女友。不過她老是誇自己帥,啊是把小豬放到哪裡去啦~



▲網友懷疑照片中的周揚青眼睛、鼻子怪怪的。



▲周揚青今天再發近照,輕鬆反駁酸言酸語。



▲周揚青以前長這樣。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