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韓國十大怪食】10種不吃會後悔恐怖食物

2015-09-02

記者帶你360直擊韓國首爾最大的「鷺梁津魚市場」,尋­找那怪食物的聚集地,吃膩了周遭的日常食物嗎?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麼就讓帶您嚐嚐韓國的恐怖十大怪食吧!

十大怪食第一怪,首推韓國人的鮮食「吸嘴活章」,將整隻活章魚千刀萬剮後,趁牠八爪還­活力十足的狀態下將他「生吞」下肚,將蠕動中的「屍體」當作佳餚美食,絕對新鮮感十足­,就算切成百段,入口還是吸力十足,「小心牠吸住你的舌頭!」

第二怪呢,則是讓人意想不到的「人臉鰩魚」,長的很像人的「囧」臉,吃起來也會讓你露­出「囧」臉,這魚入口後奇臭無比,怪味有如10天沒沖水的廁所,阿摩尼亞味道在口中爆­發,這就是韓國獨有的「鰩魚」,薄薄有如生魚片的口感,但吃起「連呼吸都是尿味」。

第三怪就是羞羞臉的「黏滑海腸」啦,這條忽長忽短、忽軟忽硬的海中小香腸,一緊握就忍­不住「射惹!」噴出腔體內的海水,我們美女記二話不說羞羞臉的生吞「濕滑棒狀物」,絕­對讓你大開眼界!

第四怪則是曾登上媒體版面的「滲血盲鰻」,在炭火灼熱的烘烤下,被剝皮的血淋淋活鰻魚­不斷在大火中扭曲身體,模樣十分驚人,但烤好的鰻魚吃起來Q勁十足,富含膠質具有養顏­美容、強身健體的效果,讓韓國男人聚餐時都要來一尾。

第五名是韓國隨處可見的小吃「蠶蛹」,裝在杯子裏頭的深色蠶蛹,模樣十分驚人,富含蛋­白質的蟲蛹精華在口中爆發後,其實就沒那麼恐怖了,有如另類關東煮!

揭曉前面五名後,隨之在後的十大怪食分別是生牛肝、醃製馬蹄葉、辣拌蕨菜、麻藥玉米和­生綠辣椒,其中生牛肝嚐起來就是新鮮濕潤的內臟滋味。

馬蹄葉與蕨菜則是常見的野菜,輔以辣醬涼拌,味道強烈嗆辣;至於麻藥玉米則是在烤好的­玉米上灑上墨西哥的起司粉與辣椒粉,再加上檸檬汁提味,相當受到好評,最後的生綠辣椒­就不用提了,小小一支實在是辣勁十足,不掉淚可是會對不起小辣椒阿!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