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減肥必看】早餐很重要! 減肥早餐你要這樣吃!

2015-09-02

【減肥必看】早餐很重要! 減肥早餐你要這樣吃!
享瘦纖夏好線條!我幫你!


http://www.moonnini.com/tw/24fit4u012/





早餐是一天三餐中最重要的一餐。原因非常簡單:每天夜晚,身體都要消耗能量。這時人體不得不動用它的儲備能。因此,早上起床之後,自然需靠含有豐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來重新補充儲備能。不吃早餐,你就不可能獲得新的活力從事工作。此外,如要減肥,就更不應不吃早餐。因為到午餐時,才補償未吃的那頓早飯,你勢必吃得過飽,而影響減肥效果。

油脂少一點

女性早餐越來越傾向選擇含脂肪少的食品。她們更喜歡吃穀類食物。從營養觀點出發,對這一趨勢應予以提倡。舉例來說,塗有奶油、果醬的小麵包,另加一個雞蛋的早餐所含的脂肪量比全脂牛奶、水果和穀類食物的早餐脂肪量高約7倍。
  
均衡多一點
  
一頓好早餐應包括這樣三件東西:穀類食品(如未去麥的粗麵粉麵包、八寶粥、黑米麵包等)、蔬菜水果和奶製品。最好喝含脂肪少的牛奶。誰吃這樣的早餐,誰就一箭三雕;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少脂肪,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一般來說,女性要控制總熱量的攝入,減少脂肪攝入量,少吃油炸食品,以防超重和肥胖。脂肪的攝入量標準應為總熱能的20%至25%,但目前很多女性已超過30%。如果脂肪攝入過多,則容易導致脂質過氧化物增加,使活動耐力降低,影響工作效率。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讚」;朋友也可能會想知道請「分享」※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urfitcoach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