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劍魂世界
    Play

【韓】Netmarble2015年第2季營業收入2,438億韓圜、營業利益520億韓圜

2015-08-13

 

【韓】Netmarble2015年第2季營業收入2,438億韓圜

 

營業利益520億韓圜

 

新聞出處:http://www.inven.co.kr/webzine/news/?news=140254

 

 

 

 


CJ E&M在11日公布了2015年第2季財報,與2014年第2季相比增加了5.5%來到2,992億韓圜,營業利益為178億韓圜、淨利為126億韓圜。

 

電視廣播部分因‘花樣爺爺-希臘’、’三時三餐-旌善篇’、’家常菜白老師’、’聽見你的聲音’、’Oh我的鬼神大人’等電視節目的強大競爭力,提高了電視廣告的營業收入,也帶動了整體營業收入的成長,而藉由營業收入的增加以及企業結構的改善使得獲利也相對提高。

 

 

電影部分雖然有’國際市場(韓國電影)’授權至海外等授權金與其他營業收入的增加,但2015年第2季韓國電影院的營業收入呈現停滯不前的情形,營業收入只有315億韓圜,虧損了41億韓圜。不過新片’Veteran’在上映後不到一周的時間,已經達到300萬人次的觀賞紀錄,預料這部片將有機會大賣,而隨著電影的播映權擴大,下半年度可望恢復CJ E&M旗下電影的競爭力。

 

音樂及公演部分則是憑藉著旗下藝人的專輯出版與音樂製作的增加、提高公演事業的效率,音樂及公演部分的營業收入達到442億韓圜、營業利益則達到22億韓圜的紀錄。

 

至於Netmarble games在韓國手遊的巨幅成長以及海外手遊需求的擴大,2015年第2季Netmarble games的營業收入為2,438億韓圜、營業利益為520億韓圜,也創下了歷史新高紀錄。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