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排行Ranking

  • [H5]七絕
    Play
  • 劍雨逍遙
    Play
  • 一劍蒼穹
    Play
  • [H5]三國戰令:戰略版
    Play
  • 攻城掠地
    Play

一向活潑好動的寶寶突然之間像變了個人,醫生開給寶寶通便的藥,拉了大便出來把媽媽嚇壞了!

2015-07-07

前天,一向活潑好動的寶寶突然之間像變了個人,整天不怎麼言語了,也不愛活動了,而且喜歡哭,一哭就是半個鐘,尤其是吃完飯過後。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了好幾天。

(示意圖:來源

之後我們帶孩子來到醫院檢查,發現寶寶既沒有發燒感冒,也沒什麼別的問題,就是感覺肚子不大對勁,就給寶寶開了一個通便的藥,讓寶寶拉了一點便便出來,便便看上去不是很正常的那種,醫生說是吃壞東西了,可是我們也沒有給寶寶吃什麼東西啊,飲食和往常一樣。

寶寶拉完便便以後就沒有再哭鬧了。我以為好了,懸著的心總算放下去了。可是好景不長,不一會又開始哭了。這回醫生也犯難了,怎麼回事?行醫數十年,也沒有碰到這種情況,已經確定是肚子不舒服,可是也找不出原因。

這樣一直過了好幾天,每天寶寶都要哭上幾回,我的心都碎了,開始胡亂在網上找原因,各位網友也都熱心幫忙,什麼辦法都使過了,最後還是沒效果。

最後遇到一位熱心的網友。在詢問我一些具體情況,得知我是用新買的不鏽鋼鍋給寶寶煮食物的時候,建議我用別的餐具給寶寶煮食物看看。

我半信半疑,這肚子不舒服和不鏽鋼鍋有什麼關係,但我還是在之後給寶寶煮食的時候換了一個鍋。

以前,我特別中意不鏽鋼餐具,好清潔,耐摔,簡直就是孩子家庭的不二首選。不過,經過不久前的一件事,讓我徹底改變了這種看法,說得誇張一點,我現在甚至恐懼不鏽鋼餐具。

真是感謝天感謝地,感謝那個熱心網友,至從我重新給寶寶換了一個煮食鍋具,寶寶的情況全好了,恢復了以前的活潑可愛,於是我懷著感謝的心詢問了那位熱心網友原因何在,他告訴我,新買的不鏽鋼鍋具,可能裡面有一些鉻元素超標,在煮東西的時候可能滲進食物裡,導致寶寶鉻中毒,造成胃痛,胃腸道潰瘍等疾病,這可能就是寶寶吃完食物就哭鬧的原因。

不管怎麼樣,原因找到了,我在這裡感謝廣大網友的熱心幫助,謝謝你們讓我的寶寶恢復健康。

在這裡,我也祝願天下的寶寶都快樂、健康的成長!

也告誡大家,買不鏽鋼餐具,一定要認清它的各種安全標示,不要買到那種元素超標的劣質產品。

本篇文章(或短片)摘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



※活動規則:此為機會中獎商品, 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
NICEGAME遊戲中心擁有活動所有修改、變更及終止之權利, 活動內容如有變更皆以原廠官方公告為主。